001.jpg

《蓓樂膚PURIFY》是以呵護全家人為出發點的MIT全新品牌,主張「科學守護,加倍呵護」的精神,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護膚保養品,以及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傳播給大眾正確的肌膚科學知識。

我是混和性+敏感性肌膚,皮膚只要一個換季或是飲食不正常MC不順,臉部油質也跟著旺盛就會瘋狂長痘痘,然後我又是手很賤的人,有痘痘就是去挖摳抓,過程很爽(我自己擠是不覺得痛,別人幫我擠就覺得很痛)

但是擠完滿臉紅通通就算了,還會傷口紅腫不適,最重要的是留下痕跡

今天要來分享這款《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主打✔淡斑精華✔控油保濕✔平價亮白

我個人最需要的是淡斑(淡痕跡)、控油保濕

002.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非常簡約的外包裝,主色白配上水藍色線條,很清新感。

 

003.jpg

紙盒上有qr code可以掃描,或是直接打下方的網址去查詢。

台灣製造,工廠就在台南,網站資訊也很完整,所以使用起來也非常放心優~

全部商品皆經過安全性評估,有效成分都能提出相關檢驗報告,不用擔心口說無憑,可以上官網看優~

 

004.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活性成份:乙基維他命C、杜鵑花酸衍生物、尿囊素。

 

005.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用途:亮白肌膚,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006.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滴管式設計,全透明的瓶身,可以清楚看到精華液。

無論是外盒還是內瓶身上都清楚註明用法、注意事項。

有人說:美白精華用透明瓶子裝,成效大打折扣? 而且許多市售美白精華裝在不透光的安瓶,怕照光就容易失去活性作用!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成分夠穩定才敢裝在透明瓶!
經過專業實驗室嚴峻的冷熱考驗(-15~60度C)、高溫儲藏考驗(50度C)、紫外線強烈照光考驗,質地依然透明,活性成份不因開封降低

 

007.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清水一般,但點黏稠液態狀,味道濃郁的花香感,很像某牌的香水味道。

 

008.jpg

先用在手背試試看,所以量不需要太多,很清滑的質地也很好推開,而且吸收速度好驚人,我塗開而已,它就乾的差不多了。

還沒完全乾前,摸起來會覺得黏黏感,但是完全乾掉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完全不會黏手,非常自然清爽,好像沒擦東西一樣,但是手背會呈現光澤感^^

 

009.jpg

 

010.jpg

平常晚上使用我都是《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塗完,再擦個晚霜完工^^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單聞很香,但是塗在臉上反而味道沒有那麼濃郁了,只剩下淡淡的清香味道,蠻好聞的。

皮膚也滑滑,晚上睡覺不擔心頭髮整個黏在臉頰上。

 

011.jpg

白天要出門就必須做好"防曬"保養囉~一定要搭配防曬霜使用。

SPF50:表示可阻擋50分之49的UVB,等於能延緩50倍的曬傷時間。所謂曬傷時間,是指「沒塗防曬用品,在陽光下自然曝曬,需多久才會紅腫」的時間,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010-1.jpg

傳統美白精華白天使用擔心有反黑,但是《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日曬不怕反黑。(建議使用《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及日常保養後,一定要做防曬作業)

質地細膩,延展性高好推開,《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還有個優點使用後臉部仍然清爽不起屑。之前用過類似的日本牌子,會起屑就像是臉部脫皮一樣,不美觀。

 

012.jpg

我平常很少上妝,但是基本保養還是少不了,面膜、精華液都不可以缺少,出門也必須擦個CC霜啦~當然平常不要暴飲暴食、多吃青菜、多喝水,這不只讓肌膚變的美美噠,對於自己體質保養也很棒優~

但是遇到正式場合也會上妝的,不過很多人都說我妝前妝後差異度很大,但是我有點乾眼症,所以沒法長時間戴隱形眼鏡,而且光是假睫毛就會頂到眼鏡,所以沒戴隱形眼鏡真的不適合化妝壓!!!

 

013.jpg

把我媽拖來試試看《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我媽的肌膚不像我這麼挑剔,她皮膚唯一的缺點就是斑多跟暗沉,其他都沒啥問題。

 

014.jpg

一樣取適量就好,如果有地方需要加強可以多一些。

 

015.jpg

我媽比較著重兩頰,所以大約擠了滿滿一管的量做使用。

 

016.jpg

前後對比,都有開手機補光燈拍攝。

 

017.jpg

《蓓樂膚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非常適合以下狀況者優~

☑有膚色暗沉無光、斑點、痘印、毛孔粗大、油光滿面的問題族群。
☑特別針對有頑固痘印、黯淡熟齡斑、擾人曬斑等斑點美白淡化。
☑容易出油,想美白又怕長痘的肌膚。
☑小資女荷包緊緊,想買有效的美白精華又怕太貴。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瞧瞧啦~

《蓓樂膚PURIFY》官網:https://www.purifycare.com
《蓓樂膚PURIFY》FB粉絲頁:http://bit.ly/2tk9DhQ

活動網址:https://lihi.biz/6oDUM
只要輸入折扣代碼: vc100j10
購買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可以現折100(折扣瑪使用時間3/1-3/31)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