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hite Truth】

日本原裝進口優良品質保證,經日本政府層層把關審核,獲得「有效美白」的認證,添加傳明酸有效美白淡斑配方,
All in one一瓶抵過7瓶功效,簡單保養輕鬆省時,效果更是讓人驚艷!

 

我是個很懶得花時間保養的人,總是想找到能夠快速方便能達成效果的產品。(這是不可能的,每樣產品用的快速,成效都需要時間累積的)

所以挑選保養品,我最喜歡的關鍵字就是"一瓶搞定",這樣我就不需要帶一堆東西,也不用一早起床,先抹這罐再塗那罐...等等,耗時間又讓桌面變得非常亂。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主打"一瓶搞定"『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適合懶懶的我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沒有外包裝紙盒,不過有整罐封膜,瓶身是溫潤可愛的黃白菊設計,簡單可愛。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封膜外面還貼上中文說明。

主打"日本原裝進口,添加食藥署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嫩白提亮膚色。

 

用小刀輕輕割開封膜

 

可以將中文說明書再黏貼在罐身上(怕忘記怎麼使用)

 

 

也有附上彩色的使用說明書,更加了解怎麼使用悠~

 

要持續使用3個月才知道效果

 

還貼心附上感謝文,快來試用看看~

 

打開就是白色凝膠狀,味道好像柑橘,聞起來帶點香甜感,把它移到果凍模型內會不會以為是食物壓><

 

質地就是凝凍狀,看起來QQ的摸起來滑滑的

 

先試試在手背上(一定要先做測試優~畢竟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

 

(會不會有點大坨了些)∥

 

超好推開的,推開的過程手感滑嫩嫩,但是不覺得油膩,大約幾分鐘後就吸收光了,手背看起來亮亮的。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試試用在臉上囉~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容量有50g,跟我的臉放1起,它看起來好小罐壓><

 

一次用量大約1顆珍珠大小,大約是10元硬幣吧!

 

點點點,大概點在臉上

 

輕輕用指腹由內往外延伸推開直到皮膚吸收即可。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我看中的就是可以當「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七效合一的功能。

花不到3分鐘,完成保養囉~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使用前後對照(相機自動對焦,有時候很難完整呈現膚質感耶)

不過我使用完,感覺皮膚有點涼涼的,重點不會讓我覺得油膩感,還不錯


再來就用在我媽臉上拉~

她是有黑斑皮膚不曬就很黑,曬了更黑,常常被誤認是原住民(現在的原住民都很白)

 

一樣先點在主要部位上(因為要按摩,我想說塗多點)

 

先用指腹輕輕由內往外延伸推開,然後搭配按摩手法。(之前去考過美容丙級證照的手法)

 

有些妹子,手指頭不夠力道,或是指腹粗糙,或是指甲太長(做了指甲)的,可以用刮痧片補助按摩優~

這也是之前在美容院學到的,開穴-刮痧-順著淋巴排出。(刮痧用在臉上時,切記一定要輕,不可以刮出沙來,不然臉上會有一道黑黑的痕跡,會停留在臉上好幾天)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前後對照圖。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因為要3個月以上才能更明顯的呈現效果,我自己在使用上是沒有不適或其他的問題,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上看看,更了結成分跟用法優~

 

『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官網:https://goo.gl/PM2KeR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