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關於《JUMP將門》
追求品質與流行風格的品牌,不斷要求自我創新,提供各種款式、各種尺寸、多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品質&時尚 是《JUMP將門》的堅持。

最近寒流來襲,對於機車族出門一趟簡直是找虐呀!!!

又加上連續的暴雨,上下班的路途寒風刺骨讓人動抹條,這時候就需要一件防風防雨的《JUMP將門》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身雨衣

 

002.jpg

《JUMP將門》一直是雨衣的大品牌,在路上看到的機車族幾乎1/3都是穿這個牌子
 

003.jpg

顏色有藍/橘/桃粉/紫 4色可以挑選,尺寸也超級齊全,2XL/3XL/4XL/5XL 男女都適用唷!!

上面還有貼心的建議尺寸,讓大家挑選上更加方便,我身高168CM,建議挑選3XL,但是我考慮到需要包含背包的部分,又加上體積較寬,所以才挑選4XL,大家可以依自己身高體型跟需求去挑選,太長也不好,容易拖在地上唷!!

 

004.jpg

《JUMP將門》追求品質&流行風格,所以設計的雨衣款式、顏色都非常多,這款採用高質感印花,不像網版印刷,時間久會脫落。

 

 

 

005.jpg

比起一般雨衣多半只有單一色調,這款雨衣充滿鮮豔的橘色,雨衣部分還有的純白色定錨與LOGO圖示,看起來真的很亮眼又富有時尚感。

 

006.jpg

雙重防水設計,內拉鍊、外鈕扣,雙層的防護,防水效果UP

 

 

008.jpg

還搭配網狀內裡,舒適不悶熱、不黏身。以及雙層手袖設計,隱藏式伸縮手袖,更防風防雨,外層鬆緊帶+魔鬼沾設計,可以依照每個人的手腕調整,使它穿起來更舒適唷!!

 

007.jpg

有別於以往都是設計都是可拆式雨帽,這款使用隱藏收納式雨帽 ,不需要使用時即可收納於脖圍處,美觀易收納,不怕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009.jpg

我平時沒有帶雨帽的習慣,還是收起來居多,這樣騎車的時候在才不會晃來晃去。(大雨我才會翻出來使用)

 

010.jpg

這幾天連續性的暴雨2019/12/30,又濕又冷的天氣,穿上《JUMP將門》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身雨衣,採用高領圍設計,防風防雨真的做得很徹底,到達公司完全沒有進水耶!!

 

011.jpg

2019/12/31 一早出門還在下雨,回家時地板都快乾掉了,雨衣也能直接當風衣穿,畢竟這天新聞報導的體感溫度才14度,我還是多穿一點卡穩。

 

012.jpg

左圖沒有背包,長度差一點就到地上了,右圖背上背包剛剛好。

 

013.jpg

騎上機車幾乎整個雨鞋都露出來了,這樣的長度超適合我的需求。

 

對於機車族的我,在挑選雨衣上,先著重質料,一定要不會沾黏身體的才行,畢竟夏天也需要穿到,我可不想外面下大雨,回到家裡面也一身濕黏(流汗)

其二設計感,因為在寒冷的冬天,上下班我都喜歡穿著雨衣,所以好不好看也很重要啦!!如果雨衣灰樸樸的,穿著也難看><影響心情。

再來就是實用度,防風防雨,最重要它反光設計夠不夠好,因為有時遇到加班,回到家可能22點多了,這時候穿上一件防風亮眼又有反光設計的雨衣,在夜間行駛也更有保障度。

這款《JUMP將門》全方位反光一件式連身雨衣穿脫方便,長度剛好避免腳部進水,360°全方位安全反光,前後高係數反光條延伸至袖口,夜晚騎車安全又安心啦!!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唷!!

 

 

《JUMP將門》官網:https://www.imitu.com.tw/
《JUMP將門》線上購買: https://parg.co/FkC
《JUMP將門》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mitu.mitu/
《JUMP將門》 Line@:@imitu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