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關於《Madoca

在日文裡,Madoca表示著「圓滿

成就每一個對美麗的圓滿期待,就是Madoca的初衷與使命

以前我完全不防曬,也一直很自豪就算不塗防曬的我也曬不黑

直到前年去旅遊時,導遊一直提醒要我們做好防曬

說防曬最主要用意是在於防止皮膚因為紫外線而受傷老化,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皮膚癌"

我被導遊這句"皮膚癌"嚇到了,本來丟在包包內的防曬(我媽放的)趕快拿出來用

不過一直都沒有塗抹的習慣,這樣一塗我就很想洗臉

感覺油膩不舒服,流汗時還會熏眼睛,但是不塗又不行

旅遊完回來後,我還是不想塗防曬,就穿戴抗UV的外套帽子,戴著雨傘

盡量裹著全身皮膚,不過要運動或是參加活動又不能這樣裹著

因為我是油性混和肌膚

所以我挑選防曬用品質地必須要不容易出油

用過噴霧狀、乳狀、霜狀、水凝露狀、液狀、凝膠狀..等,還有一些主打清爽型、高效型...等等

當中用噴的是最方便的,缺點量太少了,1罐噴沒有幾次就空了

 

002.jpg

最近被我妹安利了這款 MIT 的台灣品牌《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

產品主打無酒精、無色素、無動物實驗

粉嫩的外包裝設計,少女感十足

貓咪LOGO超級可愛的,本來還想不到為啥用貓做LOGO設計

原來是想要傳達---自古以來,形容女子美麗,是花,而形容女人自信、優雅、則是貓

LOGO圖樣採用昂首的貓咪,憐影自盼的身影,論美麗,先下捨我其誰的自信姿態

訴說了「女為悅己者容」的千嬌百媚

 

003.jpg

《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經過專業實驗室實測,可以有效隔絕 98%UVB 對肌膚的傷害

相較於UVB 的曬傷防護,對UVA的曬黑防護也達到 Boots Star rating 三顆星的等級

 

004.jpg

輕巧的只有20g,完全感受不到它的重量,隨身放在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005.jpg

打開後, 還有一層透明防護蓋,味道聞起來非常溫和

 

006.jpg

使用時只要轉出來,直接擦在需要的部位即可,完全不需要沾手塗抹,真的超方便

第一次使用防曬棒,試在手上覺得超特別

跟以往的防曬乳相比,這款《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質地超清爽

使用後像是沒擦一樣,完全無存在感

 

 

009.jpg

趕緊來試在臉上看看

真的是輕透感十足,塗完也清爽不油膩,肌膚摸起來還有絲滑手感

就算上底妝也不會產生屑屑問題

 

010.jpg

而且棒狀設計,取出轉開即可塗抹,是我在戶外補防曬的最快速方便的一款

 

011.jpg

《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採用清爽不油膩的疏水配方,會在肌膚形成薄透的紫外線防護層

不論是日常生活的基礎防曬、室外運動揮汗如雨、甚至夏日清涼的水上活動,都不會讓水分帶走肌膚的陽光防護力

 

012.jpg

如果汗水比較多的狀況,建議先擦乾汗水,再補防曬唷~

 

 

014.jpg

《Madoca》開放試用包組合、自選,僅需負擔運費即可索取

當中我最喜歡歐薄荷控油平衡系列,控油舒緩痘痘肌膚問題

 

015.jpg

《Madoca》便宜CP值高,特別適合學生與小資族

 

016.jpg

誰說夏天一定要黏膩? 快來試試這款 防水防曬《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

清爽不黏膩的疏水配方,對抗陽光只需薄透一層

 

 

《Madoca》官網:https://www.madoca.com.tw/

《Madoca》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oca.fans

《Madoca》SPF50輕透防曬棒:https://reurl.cc/3angLV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