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3 Thu 2015 17:13
-
2015.09.03 <桃園。龜山> CP 複合式餐飲~跟著小屏兒當個吃貨去
- Aug 25 Tue 2015 17:14
-
2015/08/04小丸子25週年特展
- Aug 07 Fri 2015 21:35
-
2015/08/07 提早歡慶父親節<颱風來搗亂>~跟著小屏兒當個吃貨去

本來要去林口的"港龘"
居然大大客滿
<今天是星期五,算平日吧!!居然排隊排到門口去了>
所以臨時改去"昕境廣場"的異人館
這家也是風評不錯
所以我就帶著家人來這邊慶祝父親節囉!!
雖然有很多位子
但是他們堅持要等待帶位
需要5-10分鐘
<我也搞不懂>



剛好推出優惠價格
就點2個雙人套餐
有6道主菜
2道蔬菜
4杯飲品


整體桌面都很乾淨


點完餐點,合拍1張
這類套餐其實就是合菜啦!!
菜單沒有拍清楚,太失敗了
很妙的是上網找菜單
每家都不一樣
就連官網公布的也不一樣
好家在發票上面有打菜名
上菜囉!!

廣島鮮蠔豆腐煲

樹子醬燉鯛魚豆腐煲
豆腐煲上桌後都需要再悶過
大約3-7分鐘
鍋蓋冒煙
才可以掀開
食材很新鮮

糖醋鯛魚

泰式紅咖哩

蔥爆牛肉
<有一點點太鹹了>

港麻膳川味口水雞
<簡直是驚艷到我,看起來很恐怖
但是他完全不會辣,而且是去骨雞腿
整個超嫩的,有夠好吃>

宮保高麗菜
<這道高麗菜非常辣,點菜之前要注意詢問服務生
這家料理蠻多是偏辣的>

腐乳空心菜
<我老妹很喜歡,我對那味道感到怕怕的>
2道蔬菜,都蠻好吃的

滿滿的1桌
真的分量太多了
4ㄍ人根本吃不完
但又想說慶祝父親節
東西多
看起來澎湃

老爸點了"黑魔王冰沙"
有夠好喝的

老媽點了
"芒果冰沙"

老妹點了"英式奶茶"
<看份量,點冰沙才對>

而我就加點"聖杯冰淇淋野莓"
加點一杯45元
有幸福的感覺^^


4個人花費1807元
我覺得算合理價格
而且東西很好吃
最後沒吃完的
也可以打包帶走
<帶些回家給奶奶吃>
下次想再來嘗嘗他們的火鍋類
無國界料理真的太讚了!!!!
- Aug 04 Tue 2015 21:36
-
東區新開幕-八色烤肉>>>苦逼得排隊時光

這家在韓國很夯的燒烤再5月就瘋狂有人在關注了
就連新聞也不斷報導
7/31有記者招待會
<難怪1堆部落客都早早發文了>
8/1~8/3打卡5折還加抽1000元的抵用卷
這天跟3位好友看完展覽
已經2點多
順道過去瞧瞧
本想說錯過正餐時間
人應該會少點
去到那邊
居然不能先登記
必須排隊排到進到裡面才可以登記
雖然現場很貼心 備有礦泉杯水
也說需要廁所可以進去
但是沒有遮陽的地方
差點沒曬到中暑
2點半開始排隊
排了30分鐘左右
朋友中有人說要改吃別的
偏偏我們前面看起來剩下3組人
感覺有點希望
所以我們又繼續排下去
1個小時後
前面依舊是3組人
唉!!
因為有些事先訂位的
所以除非他們沒來才有可能輪到現場排隊的進去
所以繼續苦逼排隊中
終於在4點倫到我們進去了
<只是進去坐在候位區>
我們4人期待期待
期待到是否忘記我們ㄌ
又等到4點50分
才終於輪到我們上桌去吃
真的是1步1腳印
看到肉的當下
好想哭呀!!
- Aug 04 Tue 2015 21:35
-
2015/08/04 八色烤肉旗艦1號店<圖文介紹篇> 跟著小屏兒當個吃貨去
這家就是網友新聞大力推廣的"8色烤肉"
出忠孝敦化站走大約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非常近<不過如果開車來就不知道要停哪了...>
1來就看到滿滿人潮
也不能先劃位
需要排到進去才可以
聽說很多人打電話要訂位
電話還打不進來ㄋ
大家都衝著打折來的吧!!
我差1天
只能打8折ㄌ
店家很好心準備了杯水
但實在太角落了
我跟朋友跑去屈臣氏買水(找不到超商)
回來才看到
好家在有人有帶傘
稍微遮陽一下
不然會中暑
店家門口貼滿了韓國節目報導的廣告
終於排到門口了
<這時候已經排隊了1小時多>
<廁所>
8個顏色的名片耶!!
我們人手1張拍一下
<已經進去候位區了>
發現他們內場穿大紅色
外場女生穿橘色,男生穿黑色
已經進到裡面坐了快1小時
外面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等了2個多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上桌了
實在太開心了
前後排隊了2個多小時
到16:50
1上桌就備好這些食材了
大家開始著裝
抽屜內放有圍兜兜
衛生紙
湯匙 叉子
<沒有拍到。怨>
菜單很簡明扼要
就是3種套餐
期他都是單點
我本來要點"茗品套餐"<衝著茗品泡菜來的>
居然茗品泡菜沒有貨
退一步點"八色套餐"+辣炒年糕+起司炒飯
等著肉肉上來前
可以先享用湯品
桌子1側放有1排的生菜
<就是取用有點卡卡>
應該是放了和風醬的生菜
等待肉片中,先來拍一張
每個物件都印有她們家的LOGO
我們剛好靠窗坐,視野好,就是看到外面的人潮有點尷尬
重頭戲來了
8色醃製好的五花肉
每個口位就1片而已
建議由淡到重
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整個滿滿的一桌
好豐盛壓!!
吃之前 當然先紀念1張
這家店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有"桌邊服務"
因為我最不會料理,好的食材最後也會被我毀掉
我乖乖等吃就好
桌子側邊都有服務鈴
有問題直接按就好
他們聽到都會回"ㄉㄟ"
而且不需要1分鐘馬上過來服務
看到肉肉我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這年糕直接吃會太硬
1定要烤過再吃優
20根200元
肉片好了
先嘗了1口
再用生菜包起來吃
其實包起來吃
都是菜味
反倒肉就吃不出特別之處
這個辣椒是可以直接吃的
沾著大將吃也不錯
完全不會辣
大口大口嗑下去
這道是很多網友必推的
很多沒看過或是吃過的人
都會單點白飯
千萬不要這樣吃
1定要點起司炒飯
他是用海鮮鍋<留1些些湯汁>
直接拌炒
最後鋪平
在上面放上滿滿起司
就完成囉!!
整個拉絲
超級好吃的
這樣1份才100元
不過我們四個吃1份就剛剛好ㄌ
最後打卡可享8折
不過服務費不在打折內
4人平均292元
真ㄉ是平價享受
還將找的錢跟發票名片放在小信封內
<第一次遇到>
我們吃完離開才6點多不到
門口就擺上這ㄍ
讓很多來這邊享用美食的人白跑1趟
所以來之前要嘛先訂位
<電話難打>
要嘛就關注FB吧!!
很開心的1餐
大家都是吃貨
都願意等待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8773-9050
時間:11:30~00: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八色烤肉旗艦1號店
x
- May 01 Fri 2015 21:34
-
2015.05.01<桃園>甜花園。主攻金磚蜜糖~跟著小屏兒當個吃貨去

上次假日來沒有機會吃到這家
這次提早來,居然店都沒有客人
真爽壓!!
朋友的茶飲先上
黑玄什穀茶
淡淡的味道
<我不喜歡,所以沒啥感覺>
套餐的沙拉前菜
這根像是麵包的東西
吃起來粗粗的口感
配著湯吃還不錯
終於輪到我的主菜囉!!
法式紅酒醬佐櫻桃鴨胸排
2個愛拍照的
當然先瘋狂拍上數十張再說啦@^^@
餐後甜點
小小的馬卡龍夾著很多奶油跟水果
<很漂亮,但是吃---很不方便>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野莓園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份量很大優!
2個人吃剛剛好
就是冰淇淋融化速度太快
吃完的結論,"金磚"沒有"蜜糖吐司"好吃
<殘。念>
裝潢還不錯
就是餐點不如姐妹店"艾提"
店門口來上2張街拍
瘦瘦的人怎麼拍都好看
而我這ㄍ吃貨
怎麼拍都沒辦法消除
肚子上那圈肉肉
不過能吃就是福
"身材"管它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