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農曆過年最容易不小心大吃特吃,吃飽睡、睡飽吃~千萬不要變成2019應景吉祥物,快起來動動吧!

雖然已經過完年一段時間,但是年節期間的飲食習慣遲遲無法改善,看到冰箱滿滿的食物就想要全部吞下肚去,在外面看到傳單就想買來吃。

簡直把自己當吉祥物養了><

必須強迫自己動起來,不只要動在飲食上面也必須改掉。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適合族群中有一條"不想攝取過多脂肪者",加上它居然還有香醇可可口味,簡直太適合我了。

 

002.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可可風味(2磅),還送上1盒薄荷錠,這款薄荷錠剛好是我平常提神必備的剛好也是我多年前靠它戒菸成功

 

003.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即溶濃縮乳清蛋白來自荷蘭頂尖第一品牌,這款主打低糖配方,還提供豐富蛋白質--每百公克80%蛋白質含量;每份提供28公克蛋白質。
 

004.jpg

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每份提供7.7G BCAA。

 

005.jpg

打開就是滿滿巧克力味道,粉狀即溶即沖即泡飲用超級方便低~

 

006.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適合族群:
● 一般大眾與熱愛運動者
● 肌肉訓練運動員
● 不想攝取過多脂肪者
● 想方便攝取到蛋白質及每日所需胺基酸的人

 

007.jpg

我不善長激烈運動,也無法競走跑步,實在太胖了,膝蓋無法負荷。但是我的體格走出門大家都以為我是運動選手,以前學生時期,一度將肚子訓練到有腹肌的程度。

後來離開學校步入社會,長期不是站就是坐的單一工作模式,腹肌就變成團了很難打散它們

最近接觸了瑜珈,一直都覺得瑜珈就是柔軟度要好就可以,跟著老師上了2小時的課程後,才發現我想的太簡單了,沒想到瑜珈的運動量也如此的大,每次上完課都全身濕搭搭。

剛開始練完完全不想吃東西,到現在練完胃口大開壓~

 

008.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食用方式
● 先將一份約2匙(大約35克)加入200C.C.常溫水或自己喜歡的飲料中沖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 請依照個人體重與運動量或需求量攝取溶乳清蛋白,宜在三餐間與運動前後補充

攝取溶乳清蛋白計算看這篇https://www.storm.mg/lifestyle/332533

 

009.jpg

跟印象中的乳清蛋白味道不一樣,這款『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因為是可可風味,喝起來跟在喝巧克力差不多,如果用鮮奶下去沖泡簡直是巧克力奶茶了。

 

010.jpg

後來才發現,他居然有附湯匙,大家在使用前可以盡量挖掘一下,湯匙躲匿的太底下。

 

011.jpg

使用這個有杯蓋的杯子(最好瓶口要大些)

 

012.jpg

使盡搖一搖,這樣比用攪拌棒來的快速方便,有時候出門去台北可以加兩匙在杯子內,到了目的地再加水進去飲用,比較不會放包包太重些。

 

013.jpg

除了運動後補充外,平常也可以喝來當早餐或晚餐,取代一天三餐中的其中一餐,減少熱量攝取

以上是我自己的食用心得,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可以詢問營養師或是自己常看的醫生優~

※乳清蛋白---過量飲用蛋白粉,消化系統未能及時處理,可能導致飲用者腹瀉和放屁;大量攝取蛋白質,會對不健康的腎臟造成嚴重負擔(許多人不知道自己腎功能不佳)。有乳製品敏感的人應避免飲用。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官網 https://goo.gl/eW37s3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