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一款我用了多年的香皂〖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我第一次使用〖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還是我阿姨推介給我的,雖然很常在某某購物台上看到,不過一次購買的量都會很大,還是我阿姨買了,給我幾個用用。

後來發現拿來洗臉感覺還不錯。洗澡有點太浪費

想必大家現在很常看到吧!現在很多平台或是門市都可以買到這款〖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的包裝滿簡單的,就跟一般的潔膚皂一樣用紙質盒裝,外觀印上中國味滿滿的logo,一旁還加上了“慈禧御用”的章印。

 

洗臉=敷臉,重現嬰兒般細緻肌膚

洗澡=保濕,美白

獨家無患子萃取專利

農委會十大經典神農獎

皂體上印有大大的古寶二字(拍不太出來)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重量:100g/顆
◆成分:無患子萃取液,植物性皂基,植物萃取液(白牽牛萃取液、白蘞萃取液、白芨萃取液、白蓮蕊萃取液、白茯苓萃取液、白朮萃取液、白扁豆萃取液、白丁香萃取液、甘松萃取液、荊芥萃取液、獨活、羌活、檀香萃取液、防風萃取液、綠豆萃取液)、珍珠粉..等詳見外包裝。
◆使用方式:將無患子玉容活膚晶加水,用手搓出泡沫,輕輕按摩臉部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避免放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的地方 
◆注意事項:使用中或使用後若有不適請馬上停止使用 

玉容活膚晶為玉容散和無患子為基底,用於洗臉、洗身體的肥皂,玉容散為清朝慈禧太后的養顏秘方,故傳慈禧太后因有此養顏聖方,才有白皙滑嫩,有如少女般的肌膚。
玉容活膚晶保濕又可讓肌膚白皙,洗後臉頰不乾澀,反而超保濕。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裡面還有乾燥劑(防潮)超級貼心。

外面雖然有層膜(好像保鮮膜)但是一拿出來就好香呀!!

我的皮膚是混和肌,超級容易出油長痘痘跟粉刺,毛孔也粗大(一副女漢子樣)

撕開〖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後面膠膜

先用水將〖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用濕,雙手搓搓出泡泡。

泡泡很多耶!!而且碰了水,〖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味道更香了。

然後將〖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放一旁,搓搓臉兒,順便按摩一下。

水可以用多點,因為要拍照,怕水太多一直往下滴,所以才看起來這麼白,哈哈~好像在敷臉優~

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以。

臉變白了1些(多少洗完臉都會變白的,因為將臉部髒汙洗掉拉~)

洗後不會覺得很乾,感覺很自然不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購賣: https://goo.gl/tQST7K
無患子官網:http://www.5so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