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桃園燈會終於來到市區舉辦了,往年都需要跑到藝文特區或是機場那邊,離我家真是有點遠,這次4個區域,年初二就先跑來瞧瞧囉~
 
 
下午時間,逆光不好拍壓~
 
 
從下往上看,都看不到史努比的眼睛(迎賓燈)
進去公園囉~
真是夠節省的指標,要注意看指標方向><
沒想到下午1點多的時間,公園內還蠻多人潮的。
 
這個亞洲燈區到底想表達啥意思?
 
我最喜歡的燈之一
 
人面獅身有點詭異感(大概是沒有燈)
 
我後來才發現,我背這個包配上這件衣服,有點蠢
 
史努比帶我們環遊世界的感覺~
 
 
 
來到另一個燈區-神明區
 
為啥一片神明燈區中有狗呢?因為狗年?我也不了解,又不能上去互動拍照。
 
 
 
從河堤旁再繞道另一區
這邊風景真棒壓~可是人多車多,非常不適合拍照
 
其實這邊才是入口處吧?!
第一河濱公園,蠻多人來這邊拍婚紗的。
 
喔喔喔~我最喜歡這條以柿子為主的長廊設計,超級好拍的。
 
 
 
看到主燈的背影了
 
下方1根根不知道做啥用的
 
這個景,棒吧~連主燈都一起入鏡
 
靠近點再跳一張~YH
 
看不到史努比的眼睛,可以看車子的,好怪優@@
 
背影跳一張
 
這個橋也超級好拍,如果沒有人,用廣角鏡拍一張應該更有FU
 
這條河濱順著下去就可以到我家了,可惜水太少,不然可以用船,應該更能帶動樂趣跟錢潮。
 
居然有一家小小的戶外咖啡廳(河畔咖啡)
 
桃園的形象燈,當然要合影囉~
 
 
 
貓頭鷹好可愛呀~是結合虎頭山的森林公園設計嗎?
被風吹倒的青蛙
這個鎖心裝置藝術,本來就是公園內的特景之一
 
 
不說看的出來是烏龜嗎?
毛毛蟲有帶太監帽子?
這些雛鳥要吃下毛毛蟲很困難吧!
最邊邊了,在過去就沒有燈,回頭。
 
估嘰咕嘰
 
 
自然的陽光,是最好拍照的時刻。
這條河濱內最多的就是吳郭魚,其次烏龜。
 
小小的土地公廟
 
這個椅子設計的好高。
我壓
動物園區
 
連籃球場內也還有燈區
 
 
 
 
逛完,回家的路上,這棵櫻花開的好美,但是手機不給力,光線太強,居然拍不好。
這家土地公文化館,開幕至今我第一次近來,可惜年假中,沒有開。
 
這邊怎麼沒有變成IG打卡點呢?
我覺得很好拍壓~
 
可以關注他們的FB,不定時有手作課程優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