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位於桃園區中山東路233號,歷時2年才興建完成,讓許多市民相當期待。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說,其外型設計融合山川、岩石等自然意象,最大特色為5樓的攀岩場,規劃半戶外空間增加挑戰性,4樓的綜合球場也使用專業級的楓木地板。

 

 

桃園國民運動中心(首頁) 場地費用價格自己看官網優

 

地址:330 桃園區中山東路233號

 

電話:03-3395877 (代表號)

 

傳真:03-3395871

 

電子信箱:tycsc@cyc.tw

 

開館時間:0600-2200

 


聽說開幕當天還有闖關遊戲跟其他體驗卷,可惜我消息太慢,隔天才知道。

 

 

試營運期間為了確保品質,有限定人數跟時間優

 

 

基本上游泳池比較會遇到客滿,所以必定會清場

反倒健身房還好,不要爆滿的話,也沒有清場

不過就一般民眾也沒體力在裡面待上2小時以上吧!

 

 

1樓超多人在詢問課程,單位人員訓練還不足,很多問題3個人有3個答案,我都不知道要聽誰的@@

 

直奔5樓,我要去瞧瞧攀岩場~沒想到先看到羽球場

羽球場幾乎被預約光了

另外一邊是籃球場(反而沒啥人耶!)

 

5樓戶外空間走廊,綠色的圓柱,我衣服不搭壓!

 

攀岩場,在試營運期間不開放><白跑了

5/22之後可以線上或是現場預約教練,沒有教練在場,是不可以使用的。

 

乖乖下去樓下瞧瞧吧!

進去健身房,最重要的一點,要穿有鞋帶的運動鞋,必須帶毛巾

如果沒有毛巾,現場購買1條25元。

當然自備有蓋子的水壺或是礦泉水,不然會渴死。

 

健身房內因為隱私問題,不可以拍照,我只能在外頭拍囉~

 

2樓有桌球間,好像才4桌而已。

 

我隔天再跑來游泳,下午時間已經排了很多人。

 

印象中好像有10多年沒有來游泳池了,我都忘記要自備毛巾,跟換洗用具,只知道帶泳衣跟泳帽@@

 

游泳池比較適合會游泳的人來,我幾乎待在一旁的SPA池,被水柱沖到頭有點暈,然後再去嘗試溫水池跟冰水池,小到跟去泡溫泉的個人池差不多大。

想學游泳,又怕水,我註定要當一輩子的旱鴨子。

對面是〖土地公文化館〗最近有展覽或是手作課,不過我還沒進去過。

 

體驗了健身房跟游泳池,健身房卡在很多器材我都不會用,雖然旁邊有教學文字,可是邊看邊學,好像還是做錯。

 

隔天腳跟手臂都超級酸。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