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簡約大方的外包裝,居然完全是蚯蚓文,對於我這個外語白癡,差點難倒我。

不用擔心,現在網路科技發達,用線上翻譯軟體擔心錯誤,直接搜尋『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就有很多資訊囉~安啦

 

我從小就沒有瘦過,一直都是大隻女(女漢子)類,之前沒有將頭髮綁起來,人家都叫我"先生"

我很想回說,你沒看到我是長頭髮嗎?(只能說現在男生留長髮太多了)

不過也因為胸小,看起來比較不胖

畢竟胸大也佔了幾公斤(這是需要多大)

體重85公斤,胸部卻一直都在42B(沒看錯,就是42B,一般外面內衣都沒有這個尺碼,只能穿運動內衣),真夠悲劇的。

這次有幸可以體驗『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讓我再長漲胸吧!)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好簡單的包裝方式,不過也方便攜帶,小巧一包,放在包包內也很輕便。

一打開味道有個乾草類的氣味,不難聞不刺鼻,我覺得比中藥好聞多了。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是100%純天然草本成分,含純正頂級野葛根,大豆抽出粉末 ,大花紅景天,紅花苜蓿 [三葉草]

,蠶絲蛋白,蜂王乳 ,山藥 ,珍珠粉 ,薏仁…等多種天然草本。

通過國際性權威保健產品的獨立商檢機構(STR)所制定的cGMP及USP認證美國FDA標準。

還有多種認證可至官網查詢。

一包20顆就是大約一個月份(已經扣除經期天數,經期來請停止使用)

不過第一個月建議使用是早晚各一顆,這樣一包就不夠一個月了。

這種保養真的要靠長期

記得搭配水優,多喝點水比較好吞。

註:經期來請停止使用,以上包裝顆粒數皆扣除一週經期天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