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S11益生菌』

台酒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台酒生技自成立以來成功研發出保健紅麴、紅酒萃取精華、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與高異麥芽寡醣等核心原料,經由台酒專業核心技術陸續開發多項產品,分為「保健食品」、「保健飲品」、「化妝保養品」及「清潔產品」等四大類商品。

其中保健食品『國營台酒S11益生菌』,精選優良11種益生菌,每株益生菌皆符合TFDA安全原則,並以獨特專利包覆技術,確保益生菌活性穩定。

 

『台酒S11益生菌』2018年8月改版換新包裝,不同於舊有包裝設計,新款包裝以亮黃搭配可愛的插圖風設計,並結合簡潔易懂的可愛圖文宣傳內容,讓人眼睛一亮的同時,又很好了解它的作用。

 

『台酒S11益生菌』建議用量建議每日食用1-2包,2-6歲兒童建議每日食用1包。

『台酒S11益生菌』食用方法餐後可直接食用,或以溫開水、牛奶沖泡食用。建議以低於40℃的溫度沖泡,以確保益生菌的活性。

 

『台酒S11益生菌』外包裝還有封膜~小提醒該產品是保健食品健康食品。

 

 

『台酒S11益生菌』裡面還附上完整的說明書,並清楚寫著台酒S11益生菌的特性跟食用四大好處

 

『台酒S11益生菌』每一小包都精選優良11種益生菌,所以熱量只有7.6大卡!

 

『台酒S11益生菌』每包都還有貼心提醒食用方式,也有"有效期限"。

 

『台酒S11益生菌』還有小缺口可以輕鬆撕開,食用上超級方便的。

 

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並沒有排斥青菜,但是如果要我自己去買吃的,我一定不會去夾青菜類(只有在家時候才會吃點青菜),三餐也是不正常,有時睡過頭趕出門,連早餐都來不及買,最後早餐跟中餐一起解決。

晚上有時克制不了嘴饞,又跑去買雞排.排骨酥.串燒...等等。

反正要我自己打理三餐,絕對就是肉肉肉,一天不讓我吃肉,我就全身不舒服。

所以常常會便祕,不然就是拉肚子,有時候壓力大起來暴飲暴食後,胃食道逆流就是噁心嘔吐了,反正我的胃被我自己折磨到它常常無聲抗議。

 

『台酒S11益生菌』添加益生菌生長所需的益生源高異麥芽寡醣,可使排便順暢,還補充多樣性菌株,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節生理機能等多重特性。

 

『台酒S11益生菌』小巧一包,放在零錢包內,吃完中餐付款後一定會看到它,拿出它可直接食用。

 

 

 

『台酒S11益生菌』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處或置於冰箱內冷藏,避免水氣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18個月。

 

『台酒S11益生菌』比粉末粗一點

 

『台酒S11益生菌』一打開,味道好像養樂多優~

質地像是奶粉類,直接到進嘴裡,口感粉粉的,直接用口水分泌吞嚥,有點像是在吃帶酸的糖粉,第一次吃的時候粉到進嘴巴內,同時鼻子一呼吸,居然粉末就跑進鼻腔內,雖然不會不舒服,就是被嚇到了。

也可以搭配水直接吞嚥,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上面那個問題。

吃完嘴巴帶點酸感,需要多喝水。

 

有空又有閒的的,『台酒S11益生菌』到進杯子內搭配溫水食用會更好優~(需低於40℃的溫度沖泡)

 

『台酒S11益生菌』需要沖泡多少的水,依個人口感調配,我這樣半杯,我自己覺得有點太淡些。

 

 

 

『台酒S11益生菌』採用獨特專利包覆技術LABCOTTM (「中華民國專利M344730號」),確保菌體活性穩定。

台酒目前還有一個『台酒S11益生菌』玩遊戲抽大獎活動https://zi.media/event/biotech/  

有興趣的都可以自己去瞧瞧優~

『台酒S11益生菌』官網 http://biotech.ttl.com.tw/healthfood_info.php?no=12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