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 無矽靈 ◈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有鳶尾花果香~聞起來連心情都變成粉色啦!!!

包裝就不用多說啦~每次都很貼心的用氣泡海綿在寄送。
 
 
這次體驗多芬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柔順保濕款
多芬常見的白色底+上桃紅的配色,讓人清新。
 
 
我是髮質受損毛燥蠻嚴重的,偏偏頭皮又是容易出油,頭髮綁起來還不太明顯,一放開就是油膩感,讓人第一印象扣分。
 
所以我平常挑選著重在有無控油為首選,其次味道不要太香或是太特別(我買過一款聞起來是廁所芳香劑的味道,整個洗不下去)
 
成分那些不太注重,不過一定要透明款,而不要乳狀的。
 
唉油~頭皮曝光了
 
日本製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含100%植物來源精華油,源自天然的輕透荷花精萃與有機荷荷巴精華油,蘊含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輕透保濕髮絲,使秀髮輕盈柔順,輕鬆造型(梳理)不毛燥
 
ଥ甜美浪漫鳶尾花果香 εїз
 
 
開始使用啦~
我都習慣壓2下(每個人髮量不一優)
一壓出來就聞到花果香
 
 
使用方法:取適量洗髮露,在濕髮上加水搓揉起泡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叫老媽幫我洗,直接乾髮上場,洗髮露+水搓開在洗髮。
我自己頭皮感覺,好像頭上有層膜的感覺,我媽覺得手感很滑,感覺是洗髮精加了潤髮乳的感覺。
 
泡泡很多,我的頭髮第一次都會搓不出來泡泡,這罐輕鬆就搓出來了。
 
鳶尾花果香洗起來好聞又放鬆,尤其是給老媽洗特爽啦~
 
洗了半個多小時,頭皮好舒壓~
要來去沖水了
 
 
剛沖掉泡泡來一張
 
 
用毛巾擦乾水分(我頭髮少到,毛巾擦完,大概也乾了6成)
 
吹毛毛中,還是好香優~
 
 
吹好也梳理好的頭髮
很柔耶~我沒有用潤髮乳,手指頭撥過去都不會打結。
我之前使用別款,雖然梳過,但是用手撥還是會卡卡的。
 
隔天早上紮個包包頭,頭髮蠻有光澤度的。
 
使用前後對比照
 
以上是我自己親自使用心得,每個人使用的效果不一,給各位參考用而已。
 
 
有興趣的請到☛DOVE 多芬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