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老協珍》緣起


迪化街初建於1850年代,一直是大稻埕商圈最重要的南北貨、茶葉、中藥材及布匹的集散中心,堪稱為當時全台北商業最興盛的地方,同時也是台灣經濟快速起飛之鼎盛年代的見證者。

老協珍創辦人 陳萬先生自小便在大稻埕中藥行被聘長工,某日因緣際會下得知南部商人到迪化街求售鹿茸無門,便抓住機會向親戚籌資,買下人生的第一宗貨品,賺得第一桶金,遂此展開買賣南北乾貨的契機!

辛勤的付出伴隨生意的成長,民國十七年 陳萬先生成立《老協珍》商號,取其意涵《同心協力 珍惜所有》盼家人能記取過去困苦的經歷,不忘本,飲水思源,一同為事業打拼,並珍惜得之不易的成果!

一直記得《老協珍》是賣佛跳牆,沒想到它現在產品越來越多元化,居然連超商微波美食《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都有了,目前只有在7-11販售悠~

 

002.jpg

一連跑了2家7-11,都沒有買到《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終於第三家讓我買到了。

 

003.jpg

這款《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是放置在冷凍櫃中悠~我一開始以為是在御飯糰那區勒

 

004.jpg

好可愛的米粒大叔插圖

 

005.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牛肉的就買了2盒『壽喜燒牛肉米堡』跟1盒『鮭魚起司米堡』

 

006.jpg

可以直接請超商店員微波(不知道是不是新手店員,居然還跟我說不能微波,我跟她說外盒上面有寫超商微波按6,然後她直接撕開袋子丟進微波了,來不及阻止不需要撕開)

 

007.jpg

這家超商的2樓設有餐飲區,空間雖然小小的,但是很乾淨明亮,重點這個時間沒有人,哈哈

 

008.jpg

環境很優,等待我媽去市場買蛋,我先拍幾張照片^^

 

009.jpg

我在超商微波的是『壽喜燒牛肉米堡』口味,超商微波大約50秒就可以了,如果家用微波爐大約2分鐘。

 

010.jp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使用台灣在地好米,模擬傳統爐灶的火力,嚴格控制炊煮的水量與溫度,煮出飽滿晶透,粒粒分明,並經225度C恆溫烘烤出特製米堡;香甜中帶著Q勁,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台灣米特有的滋味。

 

011.jpg

 

012.jpg

這家7-11實在太適合拍照了,應該帶個自拍架才對

 

013.jpg

回到家繼續享用我的美味米堡,經過了15分鐘,米堡還是保持溫熱狀態,沒有馬上冷掉。

立刻吃掉它^^下午點心就這樣解決啦~

 

014.jpg

『壽喜燒牛肉米堡』嚴選台灣好米與上等牛五花,特製烘烤米堡與職人料理技法,225°C烘烤米板,米粒Q彈香氣十足,粒粒晶瑩飽滿,以完美比例牛五花與新鮮洋蔥絲、青蔥充分翻炒,淋上令人食指大動的特調壽喜燒醬汁,帶出洋蔥絲的自然鮮甜味,與入味的鮮嫩牛五花相互融合,大口咬下彷彿在舌尖跳舞一般,不須退冰2分鐘加熱即食,美味無添加,輕鬆品嘗白米與牛五花交織出的絕妙好滋味!

 

015.jpg

『鮭魚起司米堡』鮮嫩鮭魚搭配濃郁起司,輕鬆品嘗法式料理級的美味,口感滑順、油脂均勻的鮭魚佐以香醇濃郁的起司,保留了鮭魚新鮮的口感,增添了起司的香氣,搭配鬆軟的台灣嚴選好米
讓人一口接一口。

 

016.jpg

無論是外盒還是內袋都是米粒大叔跟米妹的身影,超可愛的插畫。外盒丟掉也沒關係,內帶印有口味跟有效期限,真夠貼心設計的。

 

017.jpg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家中沒有微波爐的可以使用電鍋優~加熱30分鐘,這比較不好拿捏時間耶!(它是寫加入1碗水)

我是用半杯水能夠加熱15-20分鐘,不要立即拿出來,使用電鍋中的餘溫持續悶熱它,直到30分鐘再取出享用,使用電鍋加熱,米飯會比較軟一些。

(沒有寫需不需要打開外包裝,我就直接丟進去加熱了,打開外包裝袋再進去加熱應該也行)

 

018.jpg

微波爐就更簡單了,直接將米堡放進去,我家這台無法設定秒數,我大約轉了2分鐘。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使用日本IQF冷凍保存技術,完美保存食材的口感與營養,包裝使用最新的日本專利蒸氣洩壓,無須撕開即可微波加熱,米飯口感全新升級。

 

019.jpg

不過大約1分鐘左右米堡袋子就爆開了,嚇了我一跳,好在沒有問題。

(難怪超商店員要撕開外包裝袋)

 

020.jpg

加熱即食超級方便的,三餐、宵夜、點心都可以在家解決,又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重點我不用洗碗洗鍋子壓

 

021.jpg

『鮭魚起司米堡』拿出來滿滿的起司味道,米堡表成層感覺有點像鍋巴的口感,帶點微脆QQ的感覺。

 

022.jpg

中餐又是如此輕鬆快速上菜

 

023.jpg

 

024.jpg

內餡好像御飯糰的餡料,鮪魚醬+起司的樣子,蠻好吃的。

 

025.jpg

這個大小我一餐可以吃2-3顆。

 

026.jpg

吃飽飽囉~

 

027.jpg

最後一顆『壽喜燒牛肉米堡』消夜也被我解決。

兩款《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我個人比較喜歡『壽喜燒牛肉米堡』,牛肉很多,覺得米堡可以量再做大一點,對我這樣大胃口的人適合留在消夜享用。

一般胃口的女生將它當作正餐1顆配上飲料絕對剛剛好

 

《老協珍TOMMI湯米-米漢堡》是老協珍新創品牌,主打輕鬆滿足忙碌現代人每日三餐與宵夜!打造多款頂級「湯」品與「米」食,2分鐘加熱即食,每一口都健康美味!

 

TOMMI『鮭魚起司米堡』 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4

TOMMI『壽喜燒牛肉米堡』https://lxz.com.tw/Product/ORB015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