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不同於以往的洗衣精設計,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採用獨家專利的「省力樂壓瓶」,無需使用瓶蓋測量,只要輕鬆一壓就能計量,單手即可使用!帶給你洗衣新革命!3倍濃縮配方,極致洗淨力,一瓶可洗40次,每次洗衣成本比洗衣膠囊更省。

002.jpg

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獨家專利「省力樂壓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003.jpg

今天陽光夠力,趕緊來試試這款『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

(1)打開蓋子,將洗衣精瓶口對準洗劑投入口,即刻以拇指按壓PUSH按鈕,發出「啵」聲響後按壓2秒,鬆手後即為1次。
(2)總按壓次數請參考下方指示,依據水量調整
(3)使用完後蓋上蓋子

 

009.jpg

這款瓶子主打"單手即可使用,一壓計量"(要倒入洗衣槽,但是我們家都直接往衣服上面倒,反正它也不是洗衣粉,不用擔心結塊啦~)

※按壓一次的洗衣精量約10g,但會因溫度、按壓方式、瓶中剩餘洗衣精量不同而有些微差異。

 

004.jpg

我家這台洗衣機比較大台,超過9KG,所以按壓3下,不過請視衣物髒污程度,酌量增減用量。(比較髒的我還是習慣先手洗刷好在丟入洗衣機)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不沾手,而且大小輕巧方便,不像傳統的都很大罐,還需要用瓶蓋測量,比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005.jpg

如果手洗,就自己斟酌吧!我這樣一盆還是給它按一下。

 

006.jpg

泡泡有夠多的,用手下去搓洗,更能感受到這款『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的好處,居然不傷皮膚耶!!!

我之前用洗衣粉洗,每次不帶手套,手指頭邊邊的皮膚必定給我裂開來,但是這款就沒有這樣,而且味道也很好聞。

 

007.jpg

『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3倍濃縮,具有超越日曬等級的除菌除臭力,從根源解決異味問題。所以不拿出來曬太陽也沒差優~

 

008.jpg

味道清香好聞,還不含螢光劑,而且這樣1罐800g居然可用40次左右,相較洗衣膠囊的每次洗衣成本更省,CP值很高耶!!

我之前也網購過洗衣膠,我家那台洗衣機一次要丟入3顆膠囊,1袋也才15顆左右,洗5次就沒有了><

 

 

010.jpg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看優~

『一匙靈抗菌EX 3倍濃縮科技潔淨洗衣精』:https://lihi.biz/HeIit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