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789.PNG

 

關於《On-Spa全台spa購物網》

On-Spa是協助全台優質spa、美容、美甲、美睫、體雕、霧眉、除毛等課程online(上線)的平台。
從課程內容、預約感受、現場服務、課後反饋,我們都希望能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因為我們「懂你想要的,給你更好的」。

 

第一次接觸到有這樣的平台服務,真是太讓我新奇了,《On-Spa全台spa購物網》平台操作也很簡單,依照步驟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挑選課程囉!

而且還不定時有些平台獨家優惠課程,這次我挑選的是蒂曼妮美容SPA會館-告別太平公主▴ 打造人間完美胸器▾

我覺得這樣的平台好處在於,On-Spa購物網有包含多種的spa課程,地區遍布北中南,在線上就能輕鬆挑選,對於愛比價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000.jpg

下單後大約3天左右就會收到這張交易憑證,上面都有清楚寫明要做的spa內容跟次數,也將全台的蒂曼妮美容SPA會館個別分店地址跟電話都附上,超級貼心的

記得要打電話去店家預約時間唷~最好提前4-5天預約課程,避免同一時間預約過多人,這樣才能把服務做到最好。

 

001.jpg

我挑選離我最近的一家分店蒂曼妮美容SPA會館(貝菈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8號2樓(近桃園火車站)

 

002.jpg

 

雖然設計在2樓,但是服務人員在聽到電鈴聲,立刻下樓開門,還非常貼心的幫我換上拖鞋,上樓後又倒了一杯檸檬水給我解渴。

順便講解這次要做的課程有哪些。

 

 

 

001-1.jpg

走道旁還有他們課程用到的產品

 

003.jpg

作課程前先去一趟化妝間解決生理需求,廁所備有酒精滅菌,外面洗手台上也都有一些吹風機梳子類的供大家使用。

 

 

005.jpg

美容室裡面都提早整理好,整體色調很溫馨讓人放鬆

 

006.jpg

完全獨立式房間,很隱密超有安全感

 

004.jpg

房間內有雙層置物櫃,美容老師介紹完室內環境,就先出去讓我換衣服,放置私人衣物。

 

007.jpg

換好衣服後美容老師先關燈,再使用遠紅外線檢測儀進行胸部檢測,超特別的這樣照居然可以看到皮膚下的血管,比較粗的血管代表淋巴阻塞的情況,老師也會用紙筆記入下來位置,等會可以加強按摩。

然後上美容床做嫩膚美肌淨白去角質10分鐘

 

008.jpg

之後再去沖澡,裡面又再放上一套全新的浴衣跟一次性內褲跟毛巾,旁邊還有沐浴乳可以使用,水壓非常夠力,洗起來超爽的。

 

009.jpg

回來房間後使用中頻波電流20分鐘

 

010.jpg

做這個過程,美容老師還順便幫我按摩頭皮,還有肩頸按摩,太舒服了

 

011.jpg

再來就是最關鍵的五行經絡疏通15分鐘&心輪精油開胸穴10分鐘&胸部經絡疏通按摩20分鐘

過程有點痠痛,力道大小上都可以跟美容老師要求唷~

 

012.jpg

最後獨特的艾草薰灸胸部調理(乳灸儀)20分鐘+頭肩頸指壓放鬆15分鐘

 

013.jpg

整個120分鐘課程做完啦!

美容老師還貼心附上茶飲給我,可以再沙發區稍作休息,剛做完全身懶洋洋的,美容老師說這幾天胸部會硬硬都是正常的,過幾天就好了。

 

014.jpg

《On-Spa全台spa購物網》這款▴ 打造人間完美胸器▾平台獨家優惠課程,1組可享2次課程,今天做完1次,下個月再找個時間來。

而且自己的胸部要我自己按摩,會按到手整個超酸,而且過程可能手法不正確,耗時耗力的,還是直接交給專業的來˙,既能爽爽躺著享受,何必自己按摩到手痠呢!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平台找尋適合自己的課程唷~

 

《On-Spa全台spa購物網》官網:https://on-spa.com/EedmU/btm
《On-Spa全台spa購物網》FB粉絲頁: https://on-spa.com/onspa2018/btm
《On-Spa全台spa購物網》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onspa2018/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