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繽紛全系列:共7款包裝,每個尺寸對應不同顏色,全新登場

我想很多女生都有遇過學生時期來月經會碰到的囧事吧!

我的囧事不是沾到,而是衛生棉太厚太明顯啦!!

我還非常記得當時國小6年級,有體育課當天就是著運動服上課,那時候淺藍色的運動服沾到真的很明顯,不過我很少遇到這狀況,大概太有危機意識,我很喜歡使用超長的衛生棉,就算白天日常使用我都會挑選超過28cm,當時超過28cm都是夜用型,也都喜歡做很厚款,所以囧事就是每當穿運動服時,屁股的那區塊形狀就會非常明顯,由其是上課前需要起立立正敬禮的時候,後面坐男生就會清楚明顯看到,那時候男生根本不了解這東西,還很大聲的詢問,我整個超級尷尬

後來我上課都用25cm,後面再墊衛生紙,但是這樣雖然形狀不明顯了,再使用上卻很麻煩

後幾年陸續有出薄款衛生棉,但是往往吸水力有點不給力,它吸水力不足時就會覺得那邊有冰涼或是濕濕的感覺,整個很煩躁,沒辦法專心上班。

 

終於在前兩年讓我遇到這款《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那時候看到它的廣告,噱頭十足,就想說先買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之下超有感的,尤其是它很薄又吸水力超強大,往往讓我忘記我姨媽來的感覺。

還有之前無論幾公分的《蕾妮亞》零觸感特薄,都是同樣的白色個裝,那時候就有點小抱怨,我帶上班時又不可能整包帶著,都是帶幾片在包包內,有幾次23cm跟25cm搞錯,因為都是白色大小也差不多,真的很難分,後來還用簽字筆在上面寫公分。

所以這次《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可能聽到我們的心聲,它換成漸層繽紛馬卡龍包裝,共7款尺寸,每個尺寸對應不同顏色唷!再也不會帶錯尺寸出門了。

 

002.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主打2倍吸收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密布磁力般極吸200倍的磁吸粒子,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即使薄也能鎖住大流量不外漏。

0.1cm超激薄貼合無感零觸感無形般貼合身形,卻有超乎想像的吸收量,超強吸收結構,不只無感更有安全感;超強吸收結構、提升安全感。 

 

002-1.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量多日用型- 繽紛俏皮的綠色小花是22.5cm,衛生棉從側面看真的超級薄

 

 

 

003.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量多日用加長型- 25cm

 

003-1.jpg

獨立繽紛個裝,繽紛可愛的粉紅色小花是25cm

 

004.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特長夜用型- 30cm

 

005.jpg

一樣使用繽紛色調的紫色,上面點綴了星星月亮圖案是30cm

 

006.jpg

我頭三天量比較大,就算白天也都使用《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特長夜用型- 30cm

第四天開始就換成《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量多日用加長型- 25cm 或是《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量多日用型- 22.5cm

主要看個人量多量少囉~這系列最長有到40cm,我也都有用過而且網路評價也很棒

 

007.jpg

給你們看看它強大的吸水速度

 

008.jpg

使用了30cc的綠色色素水,滴落大約不到1分鐘,就整個吸收掉

 

009.jpg

使用衛生紙去壓都不會沾到

 

010.jpg

吸收後整個衛生棉變厚了一些

 

011.jpg

使用過的衛生棉還可以用繽紛個裝捲,原本上面的小膠帶再做黏貼動作,這樣不會彈開、也不會黏在垃圾袋囉!

 

 

012.jpg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七色馬卡龍棉棉,療癒繽紛色系,女孩們都愛的可愛色系包裝。

 

013.jpg

每片都超薄,外出旅遊也不用擔心佔空間。

 

014.jpg

這張是去年去紐西蘭旅遊時拍的,那次8天的旅遊,我帶了2包的《蕾妮亞》零觸感特薄28cm跟35cm,真的到了旅遊第6天遇到姨媽來了,好家在有攜帶棉棉出門,不然半夜真不好求助導遊。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100038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