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國營台酒以百年獨特的發酵技術,篩選具保健功效的天然優質麴菌,從菌種培育到生產製程全由台灣在地生產,並以高品質製程推出「安可健紅麴膠囊」與「安可健納豆紅麴膠囊」,是平日補充健康食品的最佳選擇。

我是一個非常喜愛外食的,就算放假待在家裡,必定有1餐是外食,尤其喜歡吃炸雞類的(沒辦法我家離雞排店太近了),1天不讓我吃到肉類或是炸類,我就全身不舒服。

1天當中青菜跟水果幾乎沒吃到,有時候買個便當,也都將配菜挑給別人吃,我就吃雞排配白飯

身為一個長期三餐不均衡的我,到了現在邁入30大關,漸漸發現自己的身體機能無法再跟年輕時候相比較,熬個夜就需要花3天的時間補回來。

 

002.jpg

所以現在開始關注健康食品,這款由百年製麴專家台灣菸酒公司歷經30年成功研製安可健紅麴膠囊,健康食品認證,國家級的品質保證,每一份量(2顆)含有Monacolin K 10.5±1.5毫克,可能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維持健康,給您國家級的品質保證。

 

003.jpg

簡單明亮的外盒包裝,印有榮獲SNG品質標章與健康食品認證,食用起來更安心

 

004.jpg

會選擇這款《台酒生技》安可健紅麴膠囊,最大的誘因每日一次於睡前食用2顆,而且方便吞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還貼心附上說明書

※注意事項※
1. 請徵詢醫師、藥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2. 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3. 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勿過量。
4. 患有嚴重疾病、感染症、肝病或經外科手術等情況者,請勿食用。
5. 是否適用於膽固醇之控制,應先徵詢醫師。
6. 懷孕及授乳期間請勿食用。
7. 本品與降血脂藥(statin及fibrate類藥物)、葡萄柚合併使用,恐會造成肝、腎損傷、橫紋肌溶解症。

 

005.jpg

裡面採用鋁袋包裝,優點是防靜電、隔光、氧、防水、防潮

 

006.jpg

打開後有6排膠囊,粉紅與紅色膠囊狀,一盒60顆剛好是30天的份量^^

 

007.jpg

每日一次,每次2顆於睡前食用,每一份量(2顆)含有Monacolin K 10.5±1.5毫克

 

008.jpg

目前吃了1週,第一天我在睡前(上床前)吃,建議胃不好的不要馬上躺下來,最好間格1小時後,我第二天改成晚上11點多吃,12點多才上床睡覺。

我發現吃完後大約半小時就有愛睏感,差點睡在沙發上了

而且隔天起床跑廁所也超順暢乾淨的

 

009.jpg

這款CP值高,推介給喜歡吃油炸、高油脂或重口味食物者及經常外食者,台酒老字號,台灣生產,品質有保障,每日睡前吃2顆,方便吞食,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台酒生技粉絲團 https://reurl.cc/L1R4z4

【母親節促銷】-【健康食品認證】安可健紅麴膠囊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sale.aspx?id=10541&catid=8

【母親節促銷】-安可健納豆紅麴膠囊(全素)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sale.aspx?id=10540&catid=8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