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關於《康朵好物 金德老爹

滿足現代忙碌的人們,以便利、安全、衛生、美味、無負擔的源想

將這些3C・手作・道地美食・趣味點心….等,重新定位,帶給您全新的享食風貌,讓您在忙碌之餘,不需到處費心蒐羅

不需大排長龍的耗時等待,更不需精湛廚藝的展現,輕輕鬆鬆,省時省力,就能發掘許多文創與特色的3C數位商品,也能輕易的飽嘗各地的經典與美味

 

我也忘記從哪一年開始愛吃辣

簡直到達無辣不歡的程度,我就連吃菠蘿麵包都沾著辣椒醬吃

去吃知名的麻辣臭豆腐,能吃辣到老闆都嚇到,因為足足加了5大匙的辣椒醬,我都覺得尚可

尤其是最近霸王級寒流到來,吃辣還能暖身

002.jpg

真慶幸在上月底團購了這款《金德老爹》辣到滇系列:酸辣椒醬+豆鼓辣椒醬

 

003.jpg

豆鼓辣椒醬有分輕辣跟重辣,雖然我很能吃辣,但考慮到我媽跟我妹沒我厲害

就挑了輕辣嚐嚐先

 

004.jpg

目前凡購買2罐以上辣椒醬即可免費獲得獨特辣椒醬禮盒

大紅色的伴手禮,真是適合過年當伴手禮,意欲紅紅火火

外包裝兩個側面都有品牌故事跟廠商資訊,讓人更了解品牌創立者傳承與用心

 

005.jpg

打開盒子,上面包裹著氣泡包裝,避免運送過程碰撞的問題

 

006.jpg

方形的玻璃瓶身,可看到內容物,外面也清楚標示產地、重量、保存期限、營養標示、成分跟產品介紹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開封後要放冰箱冷藏,在保存期限內,盡早食用以保存風味

 

007.jpg

還有賣香腸跟臘肉唷~這兩款也超適合過年年夜飯料理

 

008.jpg

打開DM裡面有詳細介紹食用方式,酸辣椒醬&豆鼓辣椒醬都可以用於烹飪海鮮、肉品、蔬菜、麵食等......

亦適合當沾醬的美味醬料,隨意搭都好吃純手工無任何添加任何添加劑

 

009.jpg

酸辣椒醬

產地:台灣

成份:朝天椒、蒜頭、鎮江醋、鹽、微量糖

產品重量:250公克(+-5%)

特別注意:請置於陰涼處保存;開封後請冷藏,請盡早食用以確保其風味

 

010.jpg

打開就撲鼻而來一陣酸甜香味

我忍不住直接嚐了一湯匙,第一口覺得鹹,後勁強馬上上來嘴巴微微麻起來,還讓我額頭冒汗了

吃起來有點像泰式醬超開胃,當時就恨不得去裝碗白飯來配

 

011.jpg

豆鼓辣椒醬(輕辣)

產地:台灣

成份:大豆油、朝天椒、豆豉、蒜頭、花椒、鹽

產品重量:250公克(+-5%)

特別注意:請置於陰涼處保存;開封後請冷藏,請盡早食用以確保其風味

 

012.jpg

一打開就散發出豆鼓+花椒特有香氣,閃耀著油亮的光澤,看的食指大動

 

013.jpg

兩款辣椒醬都各有各的特色真不愧是傳承五十年手藝的好滋味,獨特雲南道地口味

 

014.jpg

節瓜+玉米筍切好,下油下蒜頭爆香

加入1湯匙的豆鼓辣椒醬,加入節瓜+玉米筍拌炒,適量的鹽巴跟水

拌抄到食材熟即可

 

 

016.jpg

這天氣怎麼可以少了火鍋呢~

加入2大湯匙的豆鼓辣椒醬,提升了火鍋湯頭,也讓味道更鮮美

 

017.jpg

也能直接沾醬吃或搭配沙茶醬跟醬油唷~

 

015.jpg

一瓶好的辣椒醬可以讓簡單的料理,口感變得豐富起來

 

000.jpg

大家都說好吃,就連我媽這不能吃辣的人

光聞到酸辣椒醬的味道都忍不住吃起來

 

018.jpg

酸辣椒醬我個人比較喜歡拿來沾,尤其是炸物最搭

沾這款印尼煎餅

 

019.jpg

還有越南春捲跟饅頭都超好吃

 

020.jpg

豆鼓辣椒醬就更適合炒菜或是加入湯麵料理中

 

021.jpg

瞬間讓韓式泡麵昇華了

這寒冷的天就是要用辣料理來暖暖身

 

022.jpg

現在我每餐都喜歡加《金德老爹》酸辣椒醬或是豆鼓辣椒醬

讓簡單料理變的更美味

 

023.jpg

快來試試這款《金德老爹》辣到滇系列辣椒醬吧~

 

《金德老爹》:http://www.kdstore.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康朵好物X金德老爹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