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關於《Enryl安儷爾》

創辦人夫婦分別於美國藥廠與國內醫學中心任職三十餘載,因家人多次進出急診室,經歷幾番折騰,讓創辦人夫婦深深地體認到這些看似「無病」的身體狀態

即所謂的「亞健康」,卻潛藏著影響生活,甚至威脅生命的危機,更加確認及早保健的重要性

尤其是在生理、心理等各層面的完整照護。安儷爾 Enryl 從原料篩選,到內部生產流程和產品質量的管控,要求十分嚴謹

堅持由公正的國際檢測單位或是學術單位來做嚴格的把關,唯一的信念是,只生產「自家人」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Enryl Enrich Your Life !”意指「讓您的生命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今年2021年1月出現桃園疫情爆發的時刻,又剛好在過年前

身為災區的桃園人,很多事情都被打亂掉

預計的過年吃飯出遊...等等行程都一一取消

心情糟糕的同時,還需要忙過年要準備的大小事務

雖然我未婚,但是家中3代同堂,以前是我奶奶跟我媽在忙

近幾年是我跟我媽在忙,從拜拜的東西,到大掃除,幾乎都是我倆而已

018.jpg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來居多,蒸發糕、蒸年糕、蘿蔔糕、水餃、涼菜、腿庫....等等

從備料到製作,要從過年前1周就開始準備

年糕這類要趕在過年前2天做好

整個忙到團團轉,又要上班又要弄這些東西

有時很想跟媽媽說,別這麼辛苦,用買的不香嗎?

但每次都還是默默在旁幫忙弄,因為媽媽做的真的比外面好吃

 

019.jpg

整桌滿滿的料理,除了海鮮羹以外,其他都是我媽做的

還有初二我妹我姑姑他們回娘家,又是準備2大桌的料理

我只是幫忙打下手,就累到手腳抬不起來真佩服我媽的體力

 

021.jpg

 

過年期間也天天有美食相伴

不是在吃就是在找吃的路上

 

020.jpg

因為疫情,乾脆全部待在家中玩麻將

從除夕一路玩到初七開工,幾乎都是通宵居多(早上補眠或是辦桌)

還每天都來1杯手搖飲,變成水量攝取不足,代謝也不好,排便卡卡的

皮膚狀況大下滑,自己看到都會嚇到

做這麼多讓健康、皮膚亮紅燈的事情,雖說是在消遣娛樂放鬆

但總是需要救援一下的!如何救援就看我的法寶啦~~ 
 

001.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全消化道健康《Enryl安儷爾》常益菌,酵素益生菌

 

002.jpg

《Enryl安儷爾》常益菌特色

▶權威研發團隊、專家一致推薦

▶專利冷凍乾燥包埋技術,讓益生菌耐膽鹼、耐胃酸,直達消化道

▶添加5大類消化酵素,食物分解不囤積

▶嚴選6種高活性益生菌,調整體質補好菌

▶高純度果寡糖添加,給益菌好活力

▶三效合一的多功效機能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提升保護力、幫助睡眠、增強體力

▶提升肌膚明亮度

 

003.jpg

明亮的橘色外包裝, 一眼就看到它

 

004.jpg

外包裝都有品名、用途、成分、特色、用法、保存方法、規格、營養標示...等等

 

005.jpg

小包份量設計,方便攜帶,一包剛好是2克

含有6種高活性益生菌、5大類消化酵素及高純度益生質(就是果寡糖)

 

006.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因為使用專利乾燥的包埋方式,又選擇耐酸抗鹼的6種定殖型益生菌株

所以不論在吃飯錢後,只要你想到,就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服用或泡入40度C以下的水或飲料中飲用,使用期間請多攝取水與蔬果

成人每次1包、一天1~3次,6歲以下幼兒,酌量減半

食用的份量可依照個人狀況去做增減,如果有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洽詢《Enryl安儷爾》 健康小管家

他們是由專業的藥師、營養師組成的團隊,幫助你在食用常益菌時,能發揮最大的效果

 

007.jpg

注意事項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含有乳製品及大豆,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008.jpg

我喜歡在飯後時間來一包《Enryl安儷爾》 常益菌,習慣搭配牛奶一起

以前吃飽會有種撐到不想走路、無法走路的狀態,經過好幾個小時,好像還是沒有改善

會選擇在飯後吃常益菌是因為我發現,它裏頭添加的五大類消化酵素

能幫助我改善吃飽喝足後的不適感,這五類萃取純化的消化酵素

能幫助食物被好好的分解及吸收,進而消化排出

這讓我在吃完東西後「有進有出」的上廁所感受,真的叫通體舒暢啊!

 

009.jpg

017.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當然也可以直接服用,吃起來酸酸甜甜,適口性和味道都很好

因為常益菌的粉末十分細緻,所以很快速就能在口中化開

就算在外要食用也很方便

常益菌好吃的味道會讓人以為自己在吃飯後甜點
 

 

013.jpg

014.jpg

而且小巧1包,不占空間方便攜帶

 

015.jpg

016.jpg

 

 

 

 

 

022.jpg

023.jpg

因為年前的桃園疫情,影響了走春計畫,在家中大吃大喝、大魚大肉、熬夜通宵(雖然以往可能也都是這麼過的XD)

因為上述這些壞習慣而產生的排便不順、臉色黯沉冒痘的等等問題

今年在我初次遇見《Enryl安儷爾》常益菌

嘗試了好一陣子,不僅氣色問題改善、排便更順暢,連帶的精神也變好了

看看我這上妝後的自然服貼感,是不是能感受到常益菌的威力

把這麼好的《Enryl安儷爾》常益菌推薦給希望由內到外都能美美的大家

 

《Enryl安儷爾》官網:https://www.enryl.com.tw

《Enryl安儷爾》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ryllife

《Enryl安儷爾》常益菌MOMO:https://parg.co/bPNk

《Enryl安儷爾》常益菌YAHOO:https://parg.co/bPN8

實體通路:全省丁丁藥局、中壢天晟醫院/楊梅天成醫院及其藥局 皆有販售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