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一直都有乾癢肌困擾,尤其是背部跟臀部

一開始也沒想太多,實在癢到受不了,我就去看皮膚科,醫生也就看看開藥膏,然後要我忌口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最近跟一位朋友聊到,他說我應該是洗澡水太燙了

我才想到,我非常喜歡用淋浴的方式洗熱水澡,蓮蓬頭都是對準背部沖

尤其是冬天到來,洗澡水溫都超過50度,每次洗完我媽都說我在殺豬唷!

上網一查才知道我這種"過熱"的洗澡方式

往往會把皮膚表面那層具有保護作用的皮脂層清除殆盡,反而讓皮膚更容易受傷害

002.jpg

既然傷害已經造成了,一是改變洗澡習慣,二是尋找修復類產品

當然皮膚乾癢,光是擦保濕是不夠的,需要擦拭添加舒緩乾癢成分的乳液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款 皮膚乾癢乳液推薦《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老品牌《曼秀雷敦》是我從小陪伴我到大,品質口碑我都很有信心

 

003.jpg

專為乾癢肌量身打造的日常保濕護理,添加了保濕成分跟舒緩乾癢成分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一般肌膚、乾癢肌膚都適用唷~

 

004.jpg

添加了3款保濕成分 (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 ,能將體內水分導入肌膚內,保持肌膚細膩滋潤

 

005.jpg

以及2款舒緩乾癢成分(薄荷醇、甘草酸鉀),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達到舒緩乾癢效果

 

006.jpg

這兩年因為勤洗手,導致手部粗糙、裂痕、龜裂,趕緊來試試這款《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質地濃潤而不黏膩,滑順易塗抹、好吸收,緩解手部肌膚因勤洗手所引起之搔癢不適問題

 

007.jpg

也能用在臉部肌膚唷~

臉每天都暴露在陽光下,風吹日曬雨淋的

尤其是兩頰靠近鬢角處,非常乾燥粗糙

 

008.jpg

取適量於手掌心並均勻塗抹於臉部(有需要的部位)

 

009.jpg

滑順好推開,快速吸收不黏膩

 

010.jpg

塗在臉部能感受到薄荷醇在收縮毛孔形成清涼感,使用起來涼爽又舒服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像是形成防護膜一般

 

011.jpg

手肘處這一顆顆小疹子,偶而會突然癢起來

 

012.jpg

也可以塗抹《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不然一癢起來,那種「癢」到心裡、難以忍受的感覺,還容易讓人分心

 

013.jpg

014.jpg

015.jpg

《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小巧輕便,隨身帶著走

癢的時候立刻掏出來塗抹一下,舒緩皮膚癢的問題

016.jpg

皮膚乾癢乳液推薦《曼秀雷敦》AD 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曼秀雷敦》官網  https://www.mentholatumad.com.tw/lotion.html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