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關於《easyoga

國際運動服飾品牌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保有一種堅持信念,以推廣運動樂活及宣揚環保永續理念為品牌核心

以自我時尚、綠色概念及專業設計為品牌價值,廣為日韓名模、運動名人喜愛

成功打入日本、韓國、香港、挪威等地,成為亞洲運動休閒市場的領導時尚品牌

近年,更是專注結合運動休閒(Athleisure)與生活態度(Lifestyle)

重新詮釋一種新的理想生活,引領全球跟隨的新風潮

一個堅持完美的品牌 ,一種新的理想生活- Living an Athleisure Lifestyle

最近因為疫情,上健身房運動還需要戴口罩,雖然已經降級

但是怕怕的關係,我運動還是會戴上,但是帶著運動呼吸不順暢,最後連健身房都懶的去

疫情減少的休閒活動,平時就宅家中吃吃喝喝

不小心體重差點破百,我都看不到我的腳ㄚ子了,完全被大肚楠遮擋住

就想重拾以前學過的瑜珈

既然要運動,衣服裝備當然要齊全啦~

以前買的都穿不下了,只能重新在選購

002.jpg

我就上網找到這家 台灣製《easyoga》

他們有大尺碼款的瑜珈服,還有很多相關的運動輔助配件商品

還是台灣第一個率先加入1% for the Planet國際綠色環保組織的企業

以推廣運動樂活及宣揚環保永續理念為品牌核心

促進綠色活動在世界各地的落實

 

003.jpg

我這次購買的是LA-VEDA 專業瑜伽系列當中的大尺碼款式

強調貼身舒適、吸濕排汗、時尚優雅的修身剪裁設計

專為瑜伽學習者、專業瑜伽老師而設計

 

004.jpg

下身是XL碼 修身舒適高腰九分褲-黑色

 

005.jpg

高腰包腹設計,能完整將我的大肚子收復起來

 

006.jpg

上身是XXL碼 D-E CUP 零負擔背心-胭脂紅

 

007.jpg

上衣附贈可拆式胸墊一副,清洗更換都很方便

如需改為加厚胸墊請下單時備註唷~

 

008.jpg

手感親膚舒適的材質

產品尺寸試穿確定無誤後才可剪標清洗

 

009.jpg

在《easyoga》大尺碼女孩也能找到時尚好看又適合自己的瑜珈服

 

010.jpg

我挑選瑜珈服先考量到衣服材質能否讓動作伸展自如

因為瑜珈姿勢中有許多拉伸的動作,故建議選擇材質彈性佳、不會妨礙姿勢伸展的瑜珈服

 

011.jpg

尤其練習過程中,下半身常需要進行張開雙腿等大動作姿勢,因此更需注重下著的彈性優劣

這款下著添加後腰部設計修飾身型的剪接線條,不只彈性好,還讓身形更美觀

 

012.jpg

再來考量到吸水性的問題

因為練習過程中會大量出汗,所以我會挑選具有良好吸水性的瑜珈服,以減少汗水黏在身上所造成的負擔

最好同時具備快乾效果,才不會受寒

這款完美符合我的要求,穿起來舒適透氣快乾,長時間穿著也輕鬆自在

 

013.jpg

這款含有運動內衣設計的瑜珈服,在進行扭動上半身或下背彎曲等動作時

不會因為擔心胸部曝光而無法專心投入練習

 

014.jpg

領口寬度剛剛好,能讓頸部維持舒適且不擔心領口下垂會露出胸部

高彈親膚機能面料,搭配交織美背設計

運動的同時也輕鬆展現時髦迷人風采

 

015.jpg

在家或是去健身房運動,想找一款兼顧時尚又舒適的瑜珈健身服

可以參考《easyoga》,款式眾多

還可以直接去門市逛逛

 

官網:easyoga

Facebook粉絲專頁:easyoga Taiwan

Google商家:easyoga台北生活概念館

INSTAGRAM:easyoga

線上型錄:easyoga數位型錄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 Ping Chen 的頭像
    Hui Ping Chen

    屏兒的生活日誌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