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白米、麵食及湯圓...等食物,餐餐都必須有精緻澱粉

以前有嘗試吃肉減肉肉的方式,一開始聽說只要單吃肉就可以了,我心動不已

嘗試後才知道,我整天都想要吃白米飯,一周後直接放棄了,精緻澱粉的吸引力令我無法抵擋

而且現在疫情嚴峻天天都是5位數增長,所以漸少了外出活動,天天不是上班坐著就是回家躺著,過著養豬般的生活

最近天氣炎熱,翻出短袖的衣褲一穿,挖哩!我居然穿起來很緊我才意識到我腰部肉肉怎麼多了一大圈

002.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薇佳姊妹品牌《Okeep留住你的健康》SOSO FIT 益腹纖,極致燃纖,完美代謝窈窕

主打天然安全成分,添加每日所需足量膳食纖維與維護腸道健康的好菌

不添加化學甜味劑或香精,貼心的全素配方全素可食,更能符合不同族群朋友的喜好

 

003.jpg

外包裝都有詳細的中文介紹,營養標示及如何食用保存都很清楚

 

004.jpg

每一盒有30小包,獨立式的包裝,方便攜帶外出食用唷~

《Okeep》SOSO FIT 益腹纖,獨家專利200億益生菌 SOSO菌與專利 Stanxin速唐輕

能有效抑制食慾,減少體脂肪囤積、提升醣份代謝

並維護腸道健康,輕鬆打造SOSO 好體質

 

005.jpg

咖啡色的粉末是因為成分有可可粉,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在吃可可粉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還挺好吃的,小小一包也好入口,吃完記得多喝水唷~

除了直接吃也可以搭配飲用水沖開飲用

006.jpg

午餐&晚餐前吃一包《Okeep》SOSO FIT 益腹纖,如果是大餐可以餐前吃兩包

每天食用2包,能養顏美容及調節生理機能,同時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007.jpg

使用韓國領導品牌專利SOSO菌,除了加強體內環保外,更能降低體脂肪&腹部脂肪

草本六合一複方專利成分Stanxin速唐輕,提升醣類代謝力,飯前吃1包,美食不怕吃過頭

五合一綜合蔬果酵素,促進腸道淨排力,讓我享受美食不囤積

 

008.jpg

《Okeep》SOSO FIT 益腹纖,根本像在吃零食甜點一樣,餐前來一包完全不排斥

 

009.jpg

010.jpg

011.jpg

持續食用,穩定菌叢生態與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不卡卡,肌膚自然散發紅潤好氣色

 

官網活動:全館下單不限金額就送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提醒大家!!!先註冊起來再說!未來會有很多好康唷!!

點我進入官網:https://reurl.cc/oeldpD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