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想必很多人都好奇明明臀部就沒有曬到太陽,為什麼屁股蛋會黑黑的

那是因為長時間穿著太緊、不透氣的褲子,又加上久坐,導致內褲會跟褲子摩擦

很容易會造成屁股暗沉和膚色不均

遇到天氣悶熱,屁股流汗潮濕,更容易長痘痘

還有屁股上的痘痘千萬別亂擠,非常容易留疤影響外觀

我自己就有這困擾,以前這方面知識不齊全,就是去看皮膚科也只是形容狀況

然後我現在的屁股蛋上不只有暗沉問題還有滿滿的痘疤,肌膚還很粗糙

搞的我夏天都不敢穿短褲了

002.jpg

直到最近再網路上看到這款 美臀專家《Homy Rosy 荷蜜蘿絲》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MIT臺灣保養品牌,以愛美、保養知識為根本不斷追求突破,深信「美」的追尋除了外在,也需要更在意私密肌膚保養,由此研發一系列保養品

堅持無動物實驗、不添加環境賀爾蒙與雌激素,且不使用輻射、汙染地區/基因改造成分、誓言為私密肌膚打造最親近的無害產品配方

 

003.jpg

外包裝是白色的紙盒,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與使用方式

 

004.jpg

專為臀部暗沉粗糙肌膚調配,有效促進角質更新,改善暗沉粗糙,使肌膚達到緊緻光滑,一盒裡面總共有五片

 

005.jpg

通過ECO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及專利成分+通過SGS多項檢驗合格,用起來安心有保障

 

006.jpg

從外到裡的設計都是清新自然的風格,透明磨砂的包裝袋還能看到裡面70ML大容量的透明精華液

而且每片拿起來都很厚實有份量,感覺屁股的臀膜要比臉部面膜還要精緻數倍

 

007.jpg

打開袋子就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採用台灣製造水織布,加大水織布膜,我這大屁股也能完美包覆

 

008.jpg

獨家專利成份

"玻尿酸鈉"為肌膚注入水分,強化保濕

"分鎦椰子油"舒緩乾燥發癢肌膚

"醣基海藻糖"防止肌膚粗糙、舒緩緊緻

"雷公根萃取"活化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009.jpg

使用方式

1.將臀膜取出鋁袋,將單片臀膜各別攤開

2.分別將兩片臀膜服貼於臀部上,直面部分朝向股溝,靜置15-20分鐘

3.取下臀膜並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可搭配按摩或輕拍臀部肌膚幫助吸收

 

010.jpg

臀膜敷起來真的冰冰涼涼的好舒爽,敷完後整個屁股蛋上滿滿的精華液,感覺就很滋潤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再加強塗抹需要的部位

敷完後臀膜上還是含有大量精華液,千萬別浪費

可以敷在膝蓋、腳背、手肘...容易暗沉處

 

011.jpg

小小的缺點就是,我筋骨太硬,自己不好敷呀!!!!

最後出動我妹子幫我敷幫我按摩

 

012.jpg

一周敷2次,現在屁股蛋的肌膚比身體肌膚還要好摸了

洗完澡都要在鏡子前美一下

 

《Homy Rosy 荷蜜蘿絲》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6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