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市面上毛孩零食相關商品繁多,形狀、種類、使用的原料...等也相當多元豐富

不僅可當作營養補給、獎勵,也能當作訓練時的誘因...等

我家毛孩--妞妞,今年滿10歲了,雖然已經是老毛孩,但依舊挑食

所以隔幾天就給牠變換口味,飼料也都是2-3款在互換著吃,零食餅乾堆滿著抽屜

身為毛孩飲食的把關者,我常常需要做功課

會認真的了解狗飼料的品牌與營養成分,哪一種適合自家毛孩吃

002-1.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韓國進口寵物零食《Peperoni  陪陪肉肉》狗狗零食禮盒- 4件入

適當的補充毛孩零食不但能使牠心情愉悅,同時也能讓我跟毛孩的關係更加親密

在管教行為或訓練技能的時候可以把零食當作獎勵,讓毛孩知道自己做對了進而獲得成就感

特殊配方的零食還能補充一些飼料不足的營養成分,讓毛孩的飲食更加均衡

 

002-2.jpg

有6款口味可以挑選--->牛肉、鮭魚、香濃起司、起司地瓜、胡蘿蔔地瓜、昆布海藻

我家毛孩的最愛應該是牛肉、鮭魚,再搭配營養價值高的香濃起司、昆布海藻

貼心的罐裝設計能保存零食和避免受潮,外出攜帶也不擔心壓到和打翻

 

003.jpg

《Peperoni  陪陪肉肉》牛肉
 

003-1.jpg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蛋白質與鮭魚油和葡萄糖胺,蛋白質能提升毛孩的活動力,葡萄糖胺也能照顧到高齡犬的關節健康

最特別的是多元的氨基酸成分中含有毛孩需要的離胺酸,有助於增強毛孩的體抗力和維持呼吸道的健康

照顧到皮膚、血管、以及關節健康

 

 

004.jpg

《Peperoni  陪陪肉肉》鮭魚

 

004-1.jpg

採用來自阿拉斯加&挪威的鮭魚,搭配上鮭魚油,絕佳的適口性

保持皮膚健康和毛髮光澤,同時也含有助於關節健康的葡萄糖胺

 

 

005.jpg

《Peperoni  陪陪肉肉》香濃起司
 

005-1.jpg

由牛奶製成的起司,富含鈣,有助於增強骨骼

香濃起司含有益生元,可以增加腸道好菌,保持腸道健康!

含有離胺酸,可增強免疫力

 

 

006.jpg

《Peperoni  陪陪肉肉》昆布海藻

 

006-1.jpg

採用來自大海的天然營養,補充天然維生素跟礦物質,加入卡尼丁和藤黃果,有助於體重管理

豐富海帶和昆布,是鈣質的豐富來源

含有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Omega-3、6,有助於關節健康

 

001.jpg

每罐的外包裝都有清楚的中文成分標示和每日食用建議的零食顆數

單顆零食長寬高約 8~10 mm 的大小,一口咬咬剛剛好,很適合各年齡層的毛孩咀嚼食用

質地柔軟,高齡犬也能咬得動

 

007.jpg

《Peperoni  陪陪肉肉》可以直接吃、拌副食罐吃、拌乾糧吃...等

每天換換口味,讓毛孩吃得開心

 

008.jpg

吃完馬上就看看我再看看零食,期望我再多給點吧!!

實在太貪吃了,但我是不會給的啦~

 

009.jpg

010.jpg

011.jpg

平時也會利用零食溝通或獎勵毛孩,並在適當時機才發放,以免造成毛孩攝取過多營養而導致肥胖

讓毛孩吃得開心又營養,還能有效訓練牠多動動

 

012.jpg

013.jpg

為了讓毛孩吃得安心又健康,除了慎選食材之外,我也會留意是否含有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對會對毛孩身體造成負擔的添加物

挑選時應盡可能選擇成分越單純、天然的零食,還有質地太硬的零食都可能會傷害到毛孩口腔或消化道

《Peperoni  陪陪肉肉》完全滿足我想要的毛孩零食優點

大小適中,成分天然,滿滿的膳食纖維,是CP值最高的零食首選

官網:Peperoni 陪陪肉肉 | 韓國人氣狗狗零食 | 軟顆粒輕鬆咬

Facebook粉絲團:Peperoni |陪陪肉肉

Instagram:Peperoni陪陪肉肉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