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3年來參與大大小小~10多場漢服活動從小萌新到老手參與推廣有時還會在同袍市集攤位上幫忙販售漢服商品或去活動上當講解人員

上個月連續3場下來因為講太多話而乾癢卡卡的燒聲整個講話變得很吃力、聲音變超小~

還好我隨身攜帶偉翔生技的「紅樟芝枇杷潤喉糖」含1顆即刻潤喉爽聲!!

 

 

009.jpg

 

還記得前陣子寒食節(清明節)連假期間我們有策畫「穿漢服包潤餅的活動」,大小朋友都來參加

我先講解由來與示範包潤餅講話講不停又沒時間喝水~整個超乾

而且為了維護大家健康我全程戴口罩~只能更吃力講話

整場結束後我立刻泡杯潤喉飲來喝喝完後立刻生津止渴乾卡舒緩有感~清涼降火🔥

 

 

010.jpg

 

不僅是辦活動的時候我會吃喉糖平常上班也會放幾顆在辦公桌上或包包裡

隨時提神醒腦使口氣芬芳~

 

 

011.jpg

 

有時候我也會選擇用喝的拿3~4顆紅樟芝枇杷潤喉糖泡150ml左右的溫熱開水攪拌後喝喝起來甜甜帶點涼感~很清涼解渴

有時候上班昏昏欲睡時喝一杯馬上起來提神醒腦精神旺盛💪

 

 

007.jpg

008.jpg

去唱KTV當然也一定必備在身上以前沒開嗓很難唱高音尤其跟男生對唱聲音容易被壓制

自從有我帶上「偉翔紅樟芝枇杷潤喉糖」唱歌前含個2顆立刻震憾全包廂🎤

 

012.jpg

 

我查過很多資料從網路中認識《偉翔生技》是以生產紅樟芝機能保健品的大廠在台灣已成立36年了

他們很重視原料的品質價格也很親民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很安心有保障!

而我最近愛吃的「紅樟芝枇杷潤喉糖」,除了添加專利紅樟芝子實體(不是菌絲體喔)

 

還有「桔梗、蓮子、陳皮、枇杷、蜂蜜、薄荷、茯苓」等多種漢方植粹,更沒有化學人工甜味劑跟防腐劑,吃一次就愛上~讓你清新回甘、清涼降火💕

 

 

002.jpg

 

「紅樟芝枇杷潤喉糖」是很有質感的紅色包裝每包35顆每顆都獨立包裝攜帶方便也好保存

吃起來像零食軟糖的保健品真的很特別很好吃不會太甜也不黏牙一不小心就會停不下來外脆裡軟的雙層口感大大滿足

不管年節送禮給長輩、客戶、長官、朋友都很適合還有詳細中文成分說明與介紹不含動物成份~素食的人也很推薦吃👍

 

 

003.jpg

005.jpg

 

我通常買幾包放在家裡,出門帶幾顆,在家當零食吃~很快就消完了
所以很推薦大家多囤幾包
組合價格比較優惠有時候還能跟朋友們分享!!
推薦給大家
從這購買👉 https://lihi1.com/WUiNT

瞭解更多資訊可洽偉翔生技粉專查詢
GO https://lihi1.com/DK350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