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對於我這個現代女生來說,妝容只是其中一部分,我還超愛讓身上自然飄散出一點點香氣,讓自己聞了也心情大好

無論是平日出遊放假或是緊張地工作時,那微妙的香氣總能為我的生活增添無窮的情趣

所以沐浴露、洗髮精還是身體乳,只要能帶來清新的香氣,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將它們加入我的日常護理品清單中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FAOUMILI法歐迷莉》初心-胺基酸保濕淨白沐浴露(清新雅香) & 蛻變-控油保濕去屑洗髮精(經典東方)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FAOUMILI法歐迷莉》初心-胺基酸保濕淨白沐浴露(清新雅香) 

簡約風格外包裝設計,採用柔和的紫色,營造出舒適、放鬆的感覺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選用了胺基酸、維他命B5和玫瑰花露...等優質成分,胺基酸以其溫和潔淨的特性著稱,能溫和洗淨髒汙,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同時保留肌膚水分,達到油水平衡

維他命B5具有保濕和鎖水效果,能滋潤乾燥缺水的皮膚,增加皮膚的防禦力

玫瑰花露長期使用能均勻膚色,有效舒緩活化肌膚,溫和補水鎮靜肌膚,使肌膚保持健康光澤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先沾溼起泡球再擠壓初心-胺基酸保濕淨白沐浴露,在手上輕輕揉搓,直到產生豐富的泡沫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將泡沫均勻地塗抹在濕潤的皮膚上,輕輕搓洗,最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以其溫和潔淨為特色,給肌膚溫柔的呵護,不僅能輕輕去除污垢,還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感

同時能夠保持肌膚水分,讓肌膚持續保持水潤,保持油水平衡

洗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呈現出健康亮麗的光彩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FAOUMILI法歐迷莉》蛻變-控油保濕去屑洗髮精(經典東方)

《FAOUMILI法歐迷莉》堅持對成份的追求,無甲醛、塑化劑,以及捨棄了華麗的包裝,只為純粹的喜悅

洗髮精採用了經典東方的香調,為洗髮過程增添了幸福滋潤的感覺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添加了歐洲七葉樹萃取、生物素和咖啡因等成分,這些成分不僅能夠使頭皮清新舒爽,還能夠使秀髮蓬鬆有彈性

長期使用可以幫助頭皮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達到控油去屑的效果,讓頭皮回到清爽的最佳狀態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我頭髮真的讓我感到困擾,因為頭皮油脂分泌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即使我每天都洗頭,但問題似乎沒有見到改善,總是在短時間內變得油膩,讓我感到不舒服和不自在

這不僅影響了我的外觀,也給我帶來了一定的困擾和不便【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FAOUMILI法歐迷莉》官網有介紹到"正確洗頭5步驟"

1.在洗頭之前,先將頭髮梳順,有助於解開打結,還可以去除頭皮表面的髒汙和大塊頭皮屑

2.用溫水充分沖洗頭皮和頭髮,至少需要30秒以上,可以軟化頭皮油脂,打開毛囊,並清除頭皮和頭髮表面的髒汙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3.取適量洗髮乳在手掌上起泡,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這一遍的重點是去除表層的油垢和髒汙

4.第二遍洗頭著重在於按摩頭皮,同樣使用指腹輕輕按摩,能深入清潔頭髮根部,從而使頭髮更加潔淨

5.洗完頭後應該盡快吹乾頭皮與頭髮,因為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進而引起頭皮屑、頭癢等頭皮問題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洗完後感覺頭皮很清爽不油膩,而且頭髮呈現自然蓬鬆感

 

【體驗】保濕沐浴露開箱/控油洗髮精實測《FAOUMILI法歐

洗完頭髮和身體後,全身都散發出令人著迷的香味

清新的氣息讓我感到舒適愜意,仿佛置身於一個芳香的花園中,身心得到的放鬆和舒緩

官網:法歐迷莉 FAOUMILI|健康是家人的生命之花

Facebook粉絲團:法歐迷莉

Google商家:弘奇數位貿易有限公司(法歐迷莉-FaoumiLi)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