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詢到這家便宜又順路的旅社,離車站也才10分鐘(機車)路程。
看到店面,跟北部的簡餐店很像
沒想到是多合一經營。
 
先跟門口來一張合影
 
 
環境真得很棒,很適合拍照耶~
滿滿的乾燥花,我超級喜歡的
一樓客人用餐區
牆上很多明信片供遊客購買
 
貼心的附上嘉義市地圖
打卡有送小卡悠(後來實在太趕,忘記跟店家拿了)
櫃檯前方牆壁,滿滿的菜單,茶飲的選擇很多
二樓公共廁所外的化妝台(準備給合宿的使用吧)
廁所門口貼心的備有換洗用具,自己投幣優
二樓樓梯口
 
 
二樓有印章很道具可以拍照寫卡片等等
 
還有茶包優~應該是免費的,我沒看到有寫需要付款的字樣,我也沒有喝,都晚上了
 
 
 
 
 
二樓基本是公共空間,廁所,餐桌都是共用了,還有冰箱,飲水機。
有甚麼需要都可以到1樓櫃台詢問幫忙。
 
5樓有洗衣機,跟陽台曬衣服用。
 
蠻長看到有人默默坐在1旁划手機吃東西用筆電...這類的,尤其超多外國人。
我第二天在二樓餐桌旁等朋友時,還看到1位金髮外國男性,只穿1條內褲從3樓到2樓廁所,轉頭看到這一幕,有點嚇到。
後來看他穿上衣服在角落打坐的樣子,大概是修行之人。
 
二樓用餐區,另外一邊有位外國人在那,就沒過去拍照打擾了。
二樓牆面也都是滿滿的乾燥花裝飾
桌上也有裝飾,好可愛
進到房間放行李,沒想到是4樓,走到腳好痠,沒有電梯的困擾。
進去有點傻眼,跟照片上有點差異,又不算差太多,大概它們照片角度的問題,感覺很大間,實際非常的小,我目測大約5坪左右吧!
離房需要將門上鎖,我們完全沒看到這條,我真的現在才看到,印象中我們好像根本沒關門><不過有關冷氣。
超級小的浴室,這間雙人房含浴室1晚900元,還不需要事先付訂金,就是挺小的,蠻適合我們年輕人出門應付睡覺用,我是很想直接找膠囊旅館睡睡就好,但是我朋友不喜歡公共浴室,覺得不舒服,所以考慮到他也考慮到荷包問題。
不過小到上廁所會去撞到門,建議是打開門上廁所(前提朋友要不介意,我都是跑去2樓上廁所的)
洗澡轉身會卡到洗手台,我太胖了
水柱太小,洗個身體,我居然滿頭大汗,累
 
地上附有洗髮精跟沐浴乳
1把很簡單的鑰匙跟大門逼卡器
有附延長線,小燈,吹風機,面紙,毛巾2條,水杯2個
 
 
下方是我不要臉拍照秀~顆顆
 
 
 
 
 
 
第二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這邊上午9點才開門優
 
整體上很喜歡1-2樓的環境拉~
就是自己住的房間有點差,但也算該有的都有了,這個價位跟膠囊旅館也差不多了,別要求太多。
網路上很多批評女店員態度很差,我到覺得還好耶!
他只是口氣不好而已,並沒有罵你還是其他的事情,網友們有可能會覺得我是來消費的,你憑啥這個態度吧~
現在服務業真的很難做,多體諒一下人家吧!
 
雖然見面3次,女店員基本是漠視的樣子,也不算甚麼大事情,別想太多就好。
 
 
環境優~適合愛拍照的人來住宿,一樓還有拍照小道具可以拿來使用,當然商品(有標價的)不可以動優~單純拍照是可以的。或詢問店家一下,比較穩妥。
 
住完這家店,我都有想要開1家這樣的店了。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