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上網查詢到這家"呆獅火雞肉飯"評價還不錯,距離也不遠。
聽說來嘉義一定要吃火雞肉飯~
手機晃到,沒有拍好~ㄎㄎ(朋友老說我喜歡拍蠢照,沒辦法手機功能差壓!)
菜單
很特別的組字詩,有人看得懂嗎?我大概看的懂一半而已。
差不多2分鐘就上菜了
大碗30元
小碗20元
高麗菜30元
味增湯10元
大碗雞肉飯還配有一點醬瓜
小碗的(真的好小)
聽說嘉義的高麗菜都帶甜味
我覺得很像滷白菜又有點台式泡菜的風味
不知道怎麼形容
平日中午這樣的人潮算還不錯吧!
 
 
 
吃完,走路到圓環旁邊的"御相屋"聽說是這陣子超級紅的飲品店。
看到這個人潮,想必真的很好喝
排隊點餐前面有7位左右
朋友推介"紅鑽葡萄柚綠茶"
我就是愛拍啦!等待排隊也不放過自拍機會
一旁有"冬瓜檸檬"試喝
蠻甜的,不過檸檬酸酸的將甜度壓下去一些,再放一半水稀釋會比較剛好。我蠻喜歡!!
等待飲品時,到一旁的店門口跟我最愛的南瓜拍一張(萬聖節快到了)
喝起來沒感覺驚豔,蠻一般的,口感帶點苦味,我也不懂咱紅起來。
 
晚上再來一張自拍,反倒晚上人潮比較少了
圓環的回眸~猥瑣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呆獅火雞肉飯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