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火雞肉飯直奔民雄,我是很想直接進去鬼屋拉~不過朋友說要先坐下休息一會,從市區到民雄大約15~20分鐘吧!蠻近的
 
剛好門口的花加上外觀設計,整個很有FU
不覺得恐怖
雖然門口這樣寫著標語,但是還有很多人停著先跑鬼屋,出來也沒有消費就走人,大概外面也沒人顧著,誰知道呢?
進去囉!
 
門口放著這輛小車車,有詭異感
 
室外座椅(吸菸區)蠻髒的,是故意營造成這樣嗎?
室外牆壁作畫,好看~我喜歡的調調
不過太角落了,沒走到室外區真沒發現
外面還有紀念章跟紀念幣優
紀念幣1個30元,套子+20元可以自由選圖(不過這類東西我都買來就丟了,所以也沒有買啦)
門口的對聯有藏頭(尾)詩,剛好是店名。有意思。
這個鬼怪是保麗龍做的,要拍照別重壓內
紀念章(店內有名信片)
另外一側的室外區(靠近廁所)
這面牆很適合假掰裝文青優
旁邊樹叢有小路可以進去鬼屋
一下子出來好多人(都是從鬼屋小路跑出來的)
如果不要有冷氣機那些會更好拍
 
廁所也來幾張
廁所蹲式的,會漏水,有點髒髒(不過我幾乎上遍全台的廁所,沒有門沒有屋頂的都上過,甚至跟一堆小山衛生紙的也上過,所以我還能接受,朋友就無法了,忍到加油站才上,沒想到加油站的更髒~ㄎㄎ)
如果晚上來用餐,真的會被嚇到不敢上廁所
 
進到店內,就是一個吧檯
門口一旁很多商品可以選購
這面牆還挺特別的
這邊用餐區在最裡面,感覺是他們員工區,桌上都放有私人物品(沒拍)
 
整個室內桌子大約有10桌左右,沒有特別注意。
每張桌子玻璃下都有嘉義地圖或是鬼屋介紹
可愛的木造時鐘
每個位子都有鬼屋照片跟歷史,一再的澄清沒有發生詭異事件也沒有自殺一說。(這家咖啡廳該不會是後代子孫開的吧!)
沒有全部拍(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察)
這傢伙只記得看菜單~ㄎㄎ
這麼偏僻真的有拖吊車來嗎?
本來想點飲品喝的,但是剛剛買的御香屋還沒有喝完,作罷
 
菜單全拍了
網路上很多人推"鬆餅"
我跟朋友就都點鬆餅啦!
最下方那個搞怪口味有想嘗試,但又怕太過奇怪~想想就沒點了
食物總類算還可以,很基本款
上來2杯開水,滿滿的冰塊,大口喝下去超級冰涼爽快(最近愛上喝冰飲啃冰塊,只要夠冰我都愛喝)
 
喝到下方才發現杯子有點髒髒的,疑似咖啡沒有洗乾淨還是已經吃色了。
介意這方面的人,可以上來先檢查一下,我就算了,反正都喝完才發現。
水可以無限喝,直接拿去櫃台就可以。(飲水機在櫃檯內)
因為現做,所以大概等有10分鐘以上
我們先上鹹的,甜得最後上
 
香烤培根起司鬆餅130元
拍一張
拍這張時,上面餡料不給面子,一直掉><
他應該是做好鬆餅,在煎培根,最後擺盤放上去而已。
 
最最最後才上的鬆餅,可惜沒有拍到全照
我自己進去鬼屋拍照,朋友先上先開吃,留兩塊給我。
楓糖鬆餅100元(我後來去跟店員再要奶油跟楓糖,都被朋友吃光了)
鬆餅真的很好吃,本身有點甜味,也不會太乾不好吞
2個人在這邊耗時4小時,ㄎㄎ因為我拍照拍上癮了,要不是太陽下山不好拍,我大概可以在鬼屋待上8小時。
 
下面又是我的不要臉自拍秀囉!
來開前再鬼屋門口合影一張~感覺那個裝置藝術看起來比門還詭異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