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租借機車的時候,店家推介去嘉樂福夜市,他說東西比較多,也比較好逛,好吧~那就去瞧瞧囉~

大概是非假日~沒甚麼人潮,連店家也很少開(後悔)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這家"鑫食堂"生意也不錯

都是單點,看起來也不錯,但考慮到後面還需要吃東西,就小小的點了些吃吃看



大家都很認真的享用美食,應該是不錯吧!

點餐完,先送上一杯熱湯,就一般關東煮的味道



這個燙肉片真的好少(好險不是在1家內要吃飽它)

明明我年紀還比較小,跟麵一起拍真的很難裝小耶><

全部上齊囉~開動


繼續望下走,這家雞排有夠多人ㄉ

蜜汁燒烤~不過人實在太多了,好懶的排隊


夜市必逛<夾娃娃>我從出社會,最愛的就是娃娃機台子,每次不夾個1~2百元,我很難離開,就算明知道不會中也要夾。






越往裡面走,還蠻多吃的,這家讓我驚豔的是價格
在桃園根本看不到25元的炒麵


這家我蠻想吃的,不過朋友有不要,繼續逛逛


可惜來的時間不對,不然一定會去看<呂慶安紀念展>


這邊很常見這種自己投幣自己取的販賣方式,是南部比較純普嗎?
這樣也省了裝設衛生紙販賣機的錢


夜市內居然有這個棒球場耶~好想試試看優



嘉義最有名之一 就是棒球隊吧~
KANO的故鄉





最後一家店

讓我有點小小的不舒服,這家疑似販賣1些動漫的衣服,或是某知名遊樂場吉祥物的包包...等等。

我一開始是看到"魯夫"的衣服,稍微看了店家門口並沒有寫甚麼禁制的標語,所以就拍照了。

後來走進店家,我看到牆壁上的虎頭包包,要拍下來跟朋友說這邊也有賣耶~

居然被店家告知不可以拍照
我當下說"對不起"我要刪除照片的
不過他下一句說你不要像大陸人,看到甚麼都要拍照
只有大陸人才會這樣
口氣歧視意味濃厚
我當下很想跟他爭執
甚麼叫做像大陸人?
第一 你這些商品就不是大陸進口嗎?
第二 我們跟大陸雖然政治上不合,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內地的
第三 現在年輕人愛拍照,就都是大陸人嗎?
第四 你們店家不可以拍照,就必須標示出來壓~
第五 就算我拍照了,你好言告知,我刪除就好,為啥口氣要如此ㄋ?

我後來想想,他不願意給人拍照
可能東西並非正版吧!
這麼歧視大陸人,是被大陸人傷害過嗎?

如果不想別人拍照,就將東西收進店內,你整個大開放給大家看,只能看運氣有沒有被你碰到吧!
有可能有其他人有拍照也說不定
再加上現在直播夯成這樣
可能在直播時,你的店也意外入境了

ㄎㄎ~只想告知店家,麻煩你將商品都貼上"請勿攝影拍照"的標語吧!這樣就不需要每次口頭告知了

我被講到不可以拍,我還沒想太多,單純以為這是個人創作商品或其他因素不可以拍。
但是店家歧視的那句<你是大陸人嗎?不要這樣拍照>讓我火起來,我是拍照犯法,還是我去偷拍你了,真是夠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規劃 出發 拍照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