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朋友告知,文化夜市美食比較多,二話不說改道

看起來是比嘉樂福夜市多人


聽說砂鍋魚頭在這邊很火,當然要來嘗嘗

裝潢很有特色,菜單點餐都是自己來(除了上菜不用自己端以外)

碗筷湯匙都是自己拿優


就我們三人,也不是很餓

就點最基本的100元

嘉義的朋友很貼心送上排隊餅乾(正好明天也要去買的)

上菜速度蠻快的,付款好走到位子上也差不多

我好像無意間都會去挑一些比較有特色的位子坐

這個好像獨立的小套間

很用心的在周圍都放上裝飾(這張照片沒拍好)



到哪都可以看到棒球魂的海報壓~

還有烏克莉莉作裝飾

嘉義的旅遊地圖

3個1起合影

離開時,突然看到超級大的火雞翅(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有多大)

外觀跟裡面裝潢完全不搭,有夠華麗的


繼續往夜市內走去,1路看到好多這樣的機台

本來手癢想要試試看

一直被朋友阻止


3包才50元的地瓜球(好便宜優)




這次出遊,深深覺得必須買個手機用的角架

(雖然我也帶了單眼的腳架,但是一直扛著真的很重)

為啥南部的東西都特便宜的,害我好想大肆購買壓

(愛亂買東西的購物症上身)


很特別的東西,偏偏"今日售完" 你售完就收攤壓 ~擺出來吸引我的目光,又吃不到東西

嘉義必吃美食之一  豆花

因為只有這邊的豆花是配豆漿優


麵最愛的狀元糕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很像發糕但是更軟,裡面可以挑選餡料

(真是人正怎麼拍都好看~羨慕)

吃飽喝足,準備回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