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很多部落客都有寫文分享過
只有消費才可以入內拍照優
不過外面的景觀卻不設限
附近有家和服店可以出租和服,再穿過來享用美食拍照會更棒
可是我們趕時間,只能下次拉~
 
(門口旁的回懵一笑~好傻)
菜單
這傢伙被我拖著一直走,早吵著要坐下來了
店員都穿著中式改良旗袍上班(好羨慕)怎麼頭髮不用個包頭或是頭飾呢?
不然我會想跟他們合照
也不知道要吃啥
麵類好貴也吃不下(下午2點左右)
 
我點 英式伯爵千層 110元
朋友點 老奶奶檸檬蛋糕 120元(這款蛋糕最近好火紅)
 
吃完,我立刻拿起相機拍照拉~讓朋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不然會被我嚇到,在也不敢跟我出來玩。
 
剛好我們挑到的房間內有很多芭比娃娃
 
外面不要有那尊超人,一直很多遊客來合影,這窗外景緻真的很棒。
(我忘記用這景拍照了)
 
沒有360度全景拍攝,很難了解
這邊滿滿都是異國風格的家具裝飾
明明我們靠窗戶那邊還帶著日式風格
另外一面卻是英式風格
小小一處也是放滿模型(這樣店員打掃很累吧?)
 
 
 
另外一間房間,是滿滿可口可樂的裝飾
帶點美式復古的風格
 
我老家以前也有一台黑膠唱片機
 
這些裝飾到底哪位收藏的(好奇)
 
這是收營機嗎?完全沒有看過壓?!
好像穿越到50年代的時候
這好像是端盤吧?
一開始我看到這人形牌以為是兩津勘吉(誤)
好喜歡這邊的風格跟氣氛
現在很少看到的玻璃罐可口可樂
 
設計這房間的是有多喜歡可口可樂
還是老闆自己的收藏呢?
一旁架上很多茶葉品項介紹
 
我喜歡這款茶香,帶點水果味道
整家店除了我們2位客人就只有3位員工,真是讓我拍到爽爽滴
靠近走到旁邊玻璃內的小娃娃模型
 
這邊的設計很像服飾店
有人體模型 大型的穿衣鏡
還有復古的衣服
脆弱文物。請勿觸摸
感覺鞋子好小優(這是13歲左右的少女鞋嗎?我猜)
男士的,不過右後方那雙真的可以穿嗎?
後方庭院有輛車,單純拍照用
走道一景(疑似是廁所)
如果整個房子可以再大幾倍,會更有氣勢。
滿滿的人像畫,會有點雜亂的壓迫感。
 
櫃台對面一景
 
朋友休息好,又被我抓起來當攝影師拉~
剛剛光是店內景觀我就拍了半個多小時(整理照片才發現燈光昏暗,有好多不喜歡)
 
門口的1比1模型合影
 
蝙蝠俠 (DC漫畫出版動漫小說中的一個超級英雄)
 
超人(DC漫畫出版動漫小說中的一個超級英雄,同時普遍也被認為是美國的文化偶像)
 
蜘蛛人(是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
 
這是閃電俠吧?!是被冷凍起來?
 
(由DC漫畫出版,是一個繼承過四代的超級英雄)由DC漫畫出版,是一個繼承過四代的超級英雄,人稱「紅衣跑者」的閃電俠擁有快速步行、快速跑步、超越所有的物理定律等的能力。
 
悠閒度過在皇家西洋館內的時光,出來外面好熱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