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O》是一部於2014年上映、描述臺灣日治時期嘉義農林棒球隊的臺灣電影
 
為馬志翔執導,陳嘉蔚與魏德聖編劇,永瀨正敏、坂井真紀、伊川東吾和大澤隆夫等人主演。
 
片名《KANO》取自嘉義農林棒球隊之簡稱「嘉農」(國立嘉義大學前身)的日語讀音「KANŌ」。
 
電影背景設定在1931年大日本帝國下的臺灣,講述一支由原住民、日本人與漢人所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原本實力貧弱一勝難求,但在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指導之下,拿下全島冠軍並敗落第17屆夏季甲子園大會的故事。
以前看完這部熱血的電影後,也一度愛上棒球。
(我是個3分鐘熱度,會看球賽但是要我去打棒球,根本打不到)
 
進去裡面才知道這家跟剛剛那家皇家西洋館是姊妹店
不過這邊以純日式風格布置為主
還有販售其他商品,不單單是用餐而已。
 
 
還有一些文物的展覽
以前是要收取門票(好像是30元吧!)
 
 
 
 
教練的房間到啦~
 
 
好小間,應該是有2坪左右。
 
外面走到上的西洋桌椅好礙眼(我遮我擋)
 
外面走到上一樣有復古裝式
 
這邊店員的服裝也一樣
不過2位剛好穿同款,看起來比較一致
 
蒸氣消毒鍋
 
嘉義老式地圖(拍糊了)
 
店內一樣有茶飲蛋糕類的產品,所以桌椅也很多很雜
 
而入口出事主商品販售(要求店員讓我拍一張) 這位很有氣質,這邊店員年紀都在26歲左右(我猜的)
門口這張漫畫圖我好喜歡這款畫風
裡面也有販售t恤商品
因為已經吃飽拉~
所以只能留做下次再來食用囉~
地板都是塌塌米,更適合穿和服近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