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品心得分享』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守護健康與美麗

 

 


最近去挖掘到這款---本草複方「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

 

包裝的很用心耶!!!

 

妍.本草發酵液30ml X 3的體驗組,牛皮紙盒包裝❤

 

我平時三餐中只有中餐正常吃,其他都隨便啦!!

 

尤其接近端午節,看看照片背景那些肉粽,就是我接下來1個月的中餐+晚餐+消夜。

 

所以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降低容易發胖,尤其今年已經發福了10公斤。

真是害怕量體重面對鏡子...等等。

 

 

素食可用,超級適合我的,我剛好是個早素者,早上搭配溫水空腹飲用營養補充,幫助消化排便,美肌光采亮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精神及體力。(官方網頁寫的)

 

每個人飲用效果不一,可以先買試用品(體驗組30ml*3試試看)

 

打開就有一股濃濃的酒味(應該是發酵味)

倒進馬克杯內,聞起來像是水果醋。

 

天氣炎熱,當然還是搭配冰水最優~要稀釋5-7倍,因為我還加冰塊,就稀釋3倍再將冰塊加滿,我的馬克杯1杯大約250ml。

 

口感很像酸梅茶飲類,完全沒有中藥或是苦澀感,蠻順口的。

 

 

官方建議食用方法:每日30ml於餐前飲用。可以冷、熱稀釋飲用,也可加入氣泡水、紅茶、普洱茶、替代沙拉醬、作為優格調味、或搭配其他食材。

 

 

剛好滿桌的肉粽,雖然說是要餐前飲用,我更喜歡邊吃肉粽搭配「妍.本草發酵液」酸酸的口感,肉粽可以多吃1顆。哈哈。

 

「妍.本草發酵液」四物、三白、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經過六階段發酵,全天然食物酵素,我是完全喝不出來👀

 

 

喝完「妍.本草發酵液」的空罐子,我用粽葉邊編成裝飾用,可以放些小型的花草,或是乾燥花類的,擺放在桌上,美觀看的爽😁

 

 

拍好幾張「妍.本草發酵液」跟肉粽的合影~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食養時養 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