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一直風傳的打卡美食,很早之前就想來嘗嘗,可是朋友們聽到要排隊,就打退堂鼓,只有1位跟我一樣吃貨本性的來排隊。

 


這家停車場剛好有合作,滿1000元可以抵停車費(後來我們也沒有吃到1000元)😣

 

網路上說第一批沒有排到,基本上要等13:30那批

我就乾脆13點來排隊,沒想到前面已經有13組了

 

 

他會手機電話簡訊通知,10分鐘內趕回來就好,我也懶得跑來跑去,直接待在門口的椅子上,看看菜單,吹冷氣。

 

 

順便在門口拍1張,燈光讓我的臉好黃壓!

 

終於等了1小時又40分鐘輪到我們進去拉~

 

 

菜單

最火紅就是「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可是我不喜歡抹茶,所以沒有點

 

雲的優格,網路評價普普,也沒點。

喜歡拍照的可以點點看優~

還有賣貝殼麵跟咖哩飯

 

 

網路上看到「起司瀑布」我就是衝這個來的,我朋友跟我一樣也是愛肉者

 

有A/B套餐

選擇套餐都有飲料(130/170),超過金額可以補差價就行。

 

裡面裝潢走溫馨風格,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手繪插畫

 

看到都覺得好想吃優😁

 

環境不大,而且超級多人的,根本無法在裡面拍照(可以厚著臉皮去拍)

 

桌上擺放小小的乾燥花裝飾

 

終於上菜拉~

我跟朋友都點一樣的起司瀑布

差別在雞肉跟牛肉而已

 

現在寫文看到,又想再去吃一次

 

↘這款是雞肉

 

↘牛肉的(網路評價很好)

 

起司下方還持續在加熱中

 

店員等我們拍好,在過來桌邊服務

(也是怕我們燙到吧!)

 

厚厚的起司,我口水又再次滴下來了

 

我點了1杯「黃金柳橙時刻」甜甜酸酸的,剛好打開我的胃袋。

 

說真的,雞肉太厚實,嘴巴張不開的,只能用刀叉切開食用。

雞肉附上白醬

牛肉給番茄醬

(我也搞不懂是為啥?我就拿來沾薯條吃)

 

最底下1層開始往上 陸續是白醬-青菜-起司片-番茄片-雞肉-洋蔥

 

嘴巴開到只咬到麵包,醬汁不斷溢出來

 

終於到了主打上來囉~

後來點一道當季水果鬆餅「芒果冰淇淋鬆餅」

 

超級好拍照的

 

怎麼拍都覺得他在對我笑😁

 

淋上芒果醬汁

 

我覺得這款鬆餅會夯,就是這Q彈的樣子,晃動會回彈,好像小孩子的臉蛋。

 

吃起來跟一般台式鬆餅不一樣,就是口感軟軟,入口即化。

比蛋糕還要軟,一般外面的鬆餅不是麥當勞那樣1片片薄款,就是烤成格子狀,吃起來脆脆的。

其他東西吃起來差不多,奶油,冰凍的芒果粒(不好吃),香草冰淇淋。

 

這張我拍起來好兇,顆顆

 

景深效果,看起來比較萌萌噠💛

 

還有收10%服務費,差1點就可以免收停車費了。

 

我是要拍後面的鬆餅照片啦!

 

離開時已經4點多了,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整體來說,起司瀑布漢堡是個噱頭,沒有到達很好吃的地步,但是尚可接受。

鬆餅也一樣,倒是芒果醬汁跟飲料還不錯。

 

金額有點偏高,因為真的吃不飽壓@@

 

喜歡拍照或是嘗鮮的還是可以來的。

 

畢竟貴在租金跟創意上吧!(我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