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開了一家『Ice Honey』超級繽紛的甜點店囉~

我在IG看到時,就超級想來朝聖。

特地挑了一天平日下午時間過來~

 

『Ice Honey』遊戲規則好像有默默更改過,這家店好像2018/05左右開幕,我7月才來,跟其他部落客文章介紹有點不一樣。

 

不過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啦~

感覺也很特別,有點像是觀光農場的經營模式。

 

一樓就是大大的彩虹球游泳池,不過都是裝飾拍照用,溜滑梯是不可以使用的。

 

2樓,我有提早訂位,感覺平日也不需要多此一舉的樣子,沒甚麼人耶~

 

送美拍50元,不知道是甚麼,我也沒有去用它~

 

平日時間比較沒有這麼嚴格規定,如果人多才會控管時間限制。

 

一堆的遊戲規則,就拍照這點,限制10分鐘,後來我在一樓等拍照,等很久店員才幫我出面勸導客人,客人一臉不想理會的表情,店員也很難做人壓><

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體諒一下。

 

菜單整個好陽春優~跟粉紅夢幻感有點不搭

 

 

 

 

這樣菜單設計是很一目瞭然,還是覺得有點弱

 

這個時間(下午2點)蠻多年輕媽媽有攜帶小朋友來吃下午茶

 

大家都開啟瘋狂拍照模式

 

餐具都採"自助式"(第一次看到使用塑膠杯的店)

 

我挑了一個『客製化禮物冰』

 

打開就是乾冰飛揚出來,看起來頗有小心機的

 

黑色的盒子+芒果雪花冰+薄荷巧克力+彩虹蛋糕(不可以挑)=『客製化禮物冰』/1份250元

 

我朋友點『夢幻雞蛋仔』 草莓果肉冰淇淋/1份150元

 

這款『夢幻雞蛋仔』 最近很常看到耶!

 

2樣剛好400元(全部抵光光)

 

『客製化禮物冰』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芒果雪花跟馬卡龍,超喜歡的。

彩虹蛋糕太過乾,不喜歡

薄荷巧克力就是市售常看到常吃到的,沒有特別點。

裡面有一些類似餅乾脆球還有巧克力花朵裝飾

 

『夢幻雞蛋仔』還不錯吃,草莓果肉冰淇淋倒是沒有吃到果肉感,但是2個搭配1起還不錯吃,就是這個設計不方便吃壓><

尤其冷掉,非常不好撕開,冰淇淋融化沾的手都是冰淇淋了

 

吃完甜點,我也要開啟拍照模式拉~

 

天花板有多盞照明燈,光線拍照上還是不錯的。

 

這尊粉紅熊好想帶走優~好可愛

 

這個小小的充氣座居然是飲料專屬杯墊

 

這麼多小燈泡,不知道怎麼打開內,打開拍照應該更特別

 

下午3點多,都快要清場的樣子了,剩下2桌客人

 

 

 

最近肉肉又找上我了,短短3個月胖了9公斤,脖子都藏不起來1圈圈的模樣。

 

這匹馬會不會被我壓倒

 

來到1樓拍球球

 

這邊好繽紛超好拍照的~就是一旁都是人,有點放不開

 

針織的魚尾巴

 

太胖了,完全看不到我的腰

 

 

門口還有棉花糖機器(疑似沒有在使用了)

 

Ice Honey---我覺得適合拍照的地方,1個人200元,就像是租借攝影棚都沒這麼便宜,隨然餐點真的很普通,從用料到擺盤餐具,可能都不夠好。

但是一家店靠裝潢就可以吸引大批人來朝聖囉~這個錢主要付在裝潢居多吧!

非常適合以下族群

✔  FB打卡成癮症

✔  IG打卡成癮症

✔  模仿網美照

✔  學生聚會

✔  學習攝影

✔  抖音拍攝

 

以上是我瞎打的,有興趣的都可以去拉~就是別太要求餐點要多好吃這類的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