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Q 4K HDR護眼大型液晶電視 (65IZ7500) 六大優勢看健精彩畫質
※benq 官網圖

 
 
這次來到台北的運動酒吧餐與體驗『BenQ 4K HDR護眼大型液晶電視』看世足季軍賽『英格蘭V.S比利時』
 
 
BenQ很用心優~還有很多活動,當天有在這家餐廳用餐都可以參加抽獎
 
BenQ還用了2隊隊服給民眾拍照使用~(人家比較想要克羅埃西亞的紅白格子服拍照)
 
門口有BenQ活動看板,FB打卡可以獲得抽獎卷
(我妹難得陪我衝到台北看比賽轉播優)
 
中場休息跟最後結束時都會抽獎
 
因為對台北路況不熟悉,差點來不及
 
 
BenQ還準備加油棒跟便條紙(不知道用意)
 
選手入場拉~
65吋的大螢幕就是看起來特別爽
 
也開始送上餐點了~(薯條還不錯吃,就是旁邊的培根捲居然裡面蒜頭跟辣椒醬,差點辣到受不了)
 
上網查了這款螢幕,應該是這個型號65IZ7500
 
主打6大優勢
我覺得這兩項一定要推
 
1.動態流暢,尤其是看運動比賽不會有殘影,高對比
2.還有螢幕本身降藍光,有保護眼睛的作用
 
要開始拉~我支持比利時隊
 
比在家裡用29吋電視看,放大了好幾倍,而且球員在跑動比較不會糊糊的
 
沒想到開賽不到4分鐘,比利時就進1球了,快攻!!!!
 
全場都要跳起來了,現場氣氛很高昂~
 
因為我太晚到了,飲料還是中場自己跑去問BenQ人員拿的
也是因為太晚拿到,沒有飲料用的杯子,用這款酒杯替代
居然還裝飾的美美的,好喜歡優~
 
BenQ電視logo 現場環境太暗,手機實在不好拍攝壓><
 
季軍賽-比利時2分,獲得第3名。
 
我妹幫我側拍
 
比賽結束了,2台都是BenQ 4K HDR護眼大型液晶電視
 
剛剛忘記提到,我中場抽獎獲得BenQ 環保筷,木筷子湯匙。
沒有獲得世足的背包,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