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彷彿置身頭等艙,享受OSIM航空帶來的神秘之旅
 
 
OSIM航空神祕之旅
活動日期:9月5日至9月10日
活動地點:Sogo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
飛行時間:60分鐘
 
 
這次幸運的可以參加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活動^^
 
因為我完全沒有使用過OSIM相關產品,看到這項訊息,立刻毫不猶豫的參加體驗看看。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是劉德華代言的優~到處都是華仔的廣告版,好帥壓^^
 
晚上5點半抵達活動現場,已經擠滿了超多有興趣的民眾跟這次能夠參加體驗的民眾。
 
 
因為線上報名,所以OSIM還非常貼心製作了"機票"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優
 
 
「OSIM航空神秘之旅」開始進行,門口可以拍照,有道具讓我們自己動手變成網美。
 
還有帥氣的機長跟美麗的空服員也可以找他們合影,OSIM這次活動像是把航空公司搬進Sogo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內一樣,非常用心。
 
 
「OSIM航空神秘之旅」大約在6點左右開始進入貴賓休息區,現場好多台OSIM的8變小天后,讓參加民眾可以放鬆的坐下來,小巧精緻的外型,還蠻適合小家庭放在客廳或是房間內的。
 
OSIM的8變小天后的規格介紹,有興趣的自己點去瞧瞧。
 
 
OSIM的8變小天后的遙控蠻有質感,鏡面加上觸控,不擔心按鍵用久受損。
 
 
OSIM的8變小天后腳部可以翻上來,靠墊也可以拿掉,還不錯。
 
 
OSIM還貼心提供「世界頂級TWG茶點」
 
TWG是從新加坡來台灣開設的下午茶店,有興趣的去瞧瞧TWG官網了解一下。
 
 
OSIM活動現場,有TWG 三款茶飲跟2款手工茶香餅乾。
我點了一杯"焦糖奶油紅茶"好奇妙的搭配><
 
各拿兩片餅乾嘗試一下,小塊的那款我好喜歡吃,不知道是甚麼口味的。
 
 
"焦糖奶油紅茶"現場沖泡,等3分鐘後才可以喝,沒甚麼奶味。
 
現場拍照分享還可以抽獎優~好多人在旁瘋狂拍照,有些帶專業單眼相機,整個像是記者會現場般。
 
 
使用"機票"陸續進入機艙囉~正式開始「OSIM航空神秘之旅」拉~
 
我是2E座位,裡面有點暗,手機拍照畫質好差優。
 
 
幫我服務的OSIM空服員,長的很正人又超級親切的。
 
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還幫我套上不織布腳套,避免腳氣殘留在按摩椅上。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結合APP智慧操控,還有專屬娛樂架,夾手機或是平板都非常方便,平板直接代替遙控器。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結合APP智慧操控,會先偵測脊椎位置,業界首創4手按摩科技,然後才啟動按摩椅功能。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按摩程式是特別聘請「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研發設計,因應不同的生活型態與需求,提供使用者兼具效能與專業生活型態的按摩。
 
 
 
OSIM準備的非常用心,不織布腳套,還有1次性拖鞋,不織布袋子(裝鞋子用)還有一件毛毯蓋在身上,超爽的體驗的。
 
除內建的按摩程式外,更可透過智慧手機、平板APP無限下載更多不同按摩程式及音樂至按摩椅中(業界唯一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及紓壓音樂)
 
而且頸肩、臀腿同步協調性按摩很到位、肩頸揉捏很有力、臀腿也按的到、一邊按摩一邊享受影音娛樂雙享受。( 3D環繞式音響音質非常棒,還有按摩椅本身會有溫熱溫度( 約攝氏45度)我差點睡著了。)
 
 
實體享受完,來到下一區介紹『OSIM 4手天王按摩椅』這次新色代表。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外觀設計上更有別於按摩椅沉重設計,結合中西創作元素,以手繪花卉彰顯富貴大氣之感,兩款優雅茂盛花卉設計,以象徵大富大貴牡丹花限量款及高貴端莊象徵鴻運當頭的「紫玉蘭」,朵朵綻放的花卉為生活空間增添浪漫而蓬勃的高雅氣息,搭配珍珠白的流線外觀及拋光鍍鉻曲線,創造出頂級典雅的雋永傑作。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遙控器是可以壓進去收納的優~
 
畢竟手機APP程式完全可以替代它,不過對於老人家可能遙控器比較方便。
 
 
一旁還撥放這次『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廣告影片,華仔好享受,我剛剛體驗完,也覺得比去外面按摩還要舒服。
 
 
最後一區,還有主題手作互動工坊,讓大家體驗手作樂趣。
 
還是現在最流行的"乾燥花胸飾"手作,我超有興趣的,一看到馬上坐下來玩玩。
 
 
做了一個胸飾跟卡片,大家都說我做的卡片比他們做的還好看。內心爽爽噠^^
 
 
旁邊是一大片疑似投影牆,還有行李箱手版道具可以拍照。
 
 
手作完又來體驗這款OSIM手護寶
 
 
OSIM手護寶前,手先抹上乳液,套上手套,直接伸進去OSIM手護寶內,有3個模式跟3個力道,如果需要暫時離開,要按地4個(一鍵式安全釋放氣壓)那個按鍵,不要直接抽出來優。
 
 
這款乳液還不錯用,吸收很快速。
 
 
大家都蠻喜歡這兩區的。
 
 
中間放置了8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提供民眾再次體驗,也可以給攜伴者體驗,因為前面那區,是給有機票的參加者體驗的。
 
 
我帶我媽一起來體驗『OSIM 4手天王按摩椅』,OSIM人員非常貼心,給我媽帶上日本蒸氣精油眼罩,腳上一樣套著不織布腳套,如果不需要按摩的時候,腳部按摩部分,可以反轉成一般靠腳使用。
 
手機平板也不用擔心沒電,『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可以直接插著充電優~
 
 
最後面還設有休息區,一樣提供「世界頂級TWG茶點」。
我們體驗完畢大約花了快2小時,非常棒的活動設計,各項設施都讓我感到貼心用心。
 
想了解『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的可以上 OSIM官網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