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本來要去吃vivi brunch 鄉村簡餐,居然下午才營業
往回繞看到波金手沖咖啡。簡餐就進去瞧瞧囉!

我們一進去,整間暗摸摸,完全沒有客人,還以為來到PUB
老闆看到有人用餐才開電燈跟冷氣
桌上大大的標示來店打卡送鬆餅OR焦糖拿鐵



菜單弄得好陽春,用麥克筆再寫



還附上食物相本給大家看,有點像熱炒店







點完餐點當然是先拍照囉!!
跟美女一起拍照吃飯簡直是視覺上的享受
看到美女,東西都變得更好吃了^^





拍到認真幫我們用料理的老闆娘(波金)





我好喜歡這些馬克杯(強迫症)











店內有很多原住民元素的裝飾,餐點也一樣













偷拍一下我家美人兒~





噹噹噹~沙拉先上囉!!
說真的,加30元 附上沙拉.湯品.甜點.飲料,真的很划算





湯都還沒有喝,主餐就來囉!上菜速度還不錯(大概也是沒客人,平日中午又加上暑假)
朋友點的是<波金風味黃金脆皮飯>滿滿的一份上桌,看到擺盤都醉了
單點158 套餐188  靠近學校附近的美食都是便宜又大碗





很特別的鍋巴飯,配上甜甜的泰式醬,尤其我最愛山豬肉,鹹脆的口感,非常下飯
1片鍋巴飯下去就有點飽了(打嗝)



換我的上菜啦~
番茄牛肉拌麵,老闆娘說可以做飯類,我就改成飯囉!!
濃濃的洋蔥味,米粒不會太軟,很有嚼勁。
單點 138元 套餐 168元







大約1小時候,甜點上來拉~
我們主餐都還沒吃完
因為花太多時間拍照跟聊天了

因為我不想喝飲料,所以換成蛋糕跟布丁(本來是2選1)這樣兩個都吃得到
蛋糕還剛出爐,熱熱的
猛一看還以為是提拉米蘇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發糕
忘記問問老闆娘這到底是啥
不過上面的巧克力粉很苦
搭上蛋糕,又很剛好甜苦甜苦
不會讓人很膩




朋友還在吃沙拉哩~滿桌的食物



沒想到附上的紅茶這麼大杯,還是去冰的優



盆栽布丁,有點太軟沒啥甜味
個人不喜歡




再來就是打卡送的鬆餅啦~~
應該跟他換一杯咖啡一杯鬆餅的
因為實在太多,吃不完










吃飽喝足啦~意外尋到這家很有特色的美食
時在太少宣傳了
再點餐時還上網google一下,完全沒有部落格的介紹文
(所以自己來寫一篇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開店不久
還是沒有宣傳,外觀完全不起眼
而且門口也無法停車,因為剛好公車站牌在那邊
有點不方便
不過對於學生走路的,或是想要小聚一下
真的很棒,東西便宜,又沒有限制時間。

下次再來點點原住民肉棕<吉拿福>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