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愛犬的腸道健康好幫手!
 
 
CheriWAN 鮮愛汪犬用整腸乳酸菌果凍條為狗狗食用的營養保健食品,所有原料皆來自日本,全生產過程也在日本。購買產品後會以空運方式直送到消費者手中。

 
 
其實毛孩的消化系統比人類短,除了跟獸醫定期診察外,我們也可以透過犬用保健食品來維護他們的身體健康,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維護"腸內環境",體內好菌增加有健康的腸道讓毛孩每天都充滿活力又快樂!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幫助調整腸道環境健康的犬用整腸乳酸菌營養保健品。
 
狗狗的體型大小,有不同的服用量,可以上官網看看優~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還附上DM介紹,我家妞妞15公斤,1天吃2條的分量。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定期購入/信用卡付費優惠:
 
定期2包:
 
選擇後付款:1440元
 
選擇信用卡:1340元
 
定期4包 :
 
選擇後付款:2880元
 
選擇信用卡:2680元
 
定期6包:
 
選擇後付款:4320元
 
選擇信用卡:4020元
 
 
做成攜帶方便的果凍條包裝,小小一袋裡就有含有超過1000億個FK-23乳酸菌在裡頭!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還附上客服專線,有問題都可以詢問優~
 
 
為日本製的犬用無添加營養保健品。低卡路里,更能幫助心愛的毛孩維持腸道健康。
 
FK-23乳酸菌成分呵護腸道!低聚半乳寡糖維護腸道健康、還有能夠幫助健康成長的食物纖維及乳鐵蛋白!
 
 
做成毛愛們最喜歡的起司口味。
 
原材料皆以"人也可以吃"的高品質為基準。
 
完全日本製造,由超過90年以上的醫藥品製造商研發製造。
 
不論小毛孩或是老毛孩、也不論毛孩品種,大家都能安心食用,超放心!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輕便攜帶的鋁袋設計,1包內有7小條悠~
也方便控制用量,超級貼心的,外出攜帶也能不沾手就餵食給毛小孩食用。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背面說明書都是日文,冏
好在有附上說明書,還能上網查囉!!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旁邊有缺口,很好撕開。還有夾鏈壓條,方便收納跟取用。
 
 
會不會誤以為是代餐包壓><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每一條都有註明日期優
 
 
可以方便撕開的缺口
 
 
最近中秋節剛過,我家這隻天天吃肉吃到超級忘我的。
 
 
『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乳白色狀,有點碎掉,份量好少優~
 
我家妞妞,吃兩口就沒有了。
 
(好難抓拍到她舌頭舔吃的照片優)
 
現在大多數家中都一定會有隻毛小孩,妞妞她來到我家有4年了,每次我再吃肉,她一定會蹲在我面前,用無辜的眼神瞪著我,如果不理她她就直接用叫聲提醒我,實在非常愛吃,每次買個雞腿雞排,都被她分去一半,我都吃不夠了。
 
妞妞也非常挑食,一般的飼料不愛吃,愛吃狗罐頭,或是狗零食,基本上就是正餐不吃,吃我的,然後還一直吵著要吃點心。
 
 
這次犬用保健食品『CheriWAN鮮愛汪乳酸菌果凍條』,除了讓她有口福外,還能攝取一些營養。
 
其實狗狗跟人一樣,如果有營養不良的狀況,可以攝取相關,犬用的營養保健食品!!!
 
廣告常常說,胃腸不好,人也不好,這也能套用在狗狗身上尤其毛小孩的消化系統,比人類還要短得多,更需要好好來維護。
 
..................................................................................................................................
 
提供定期配送服務,以30天為一周期,不僅可以長期的維持毛孩的健康,更省去了每次都要上網訂購的麻煩手續,另外定期方案的價格有優惠,選擇信用卡付款方式的話每兩袋再折100元唷!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CheriWAN 鮮愛汪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