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身處在炎熱潮濕的台灣夏天,烈日無情地灼燒大地,讓我感到汗流浹背,肌膚失去光彩,暗沉無光

在這樣的環境下,肌膚受到了嚴重的考驗,即便我已經盡力做好防曬,烈日仍然毫不留情地曬黑我的皮膚

導致肌膚局部出現明顯的色差,形成了不協調的膚色對比,讓我感到十分困擾

更別提那些隨著年齡增長、營養攝取不均衡以及精神壓力而產生的廢棄角質和黑色素的囤積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 來自韓國的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專為解決黑色素累積肌膚問題而設計,其獨特的產品特色讓我深感吸引

以最佳比例調和核心成分,確保能夠為肌膚帶來全面的營養和護理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外包裝明確標示了用法與注意事項,以及其獨特配方,包括15%純維他命C、2%維他命B3和維他命E成分

配合500ppm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以強大的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幫助改善色斑和膚色不均問題

清晰明了的中文標示讓我對於產品的來源和成分有了明確的了解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採用針筒型容器,能夠避免與空氣接觸,保證精華的新鮮度,並且每次滴出的量都經過精準計量

確保每次使用都是合適的劑量,以達到更好的吸收率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小巧精緻的外觀設計很有特色,使其看起來像一件高雅的精品

這樣的設計令我著迷,不僅為護膚增色,還可當成擺件或裝飾品,讓空罐也能成為環境中的一道美麗風景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尾端配有按壓處,可以輕鬆旋轉調整滴出指定的用量

每次按壓的量是固定的,並以水滴符號標示,1滴相當於0.1g劑量,2滴則為0.2g

這樣的用量設計非常貼心,讓我能夠準確地使用適量的產品,既節省又有效

避免擠多造成浪費,也確保了肌膚得到足夠的營養和護理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在使用前需要先搖一搖,這樣可以讓成分充分混合均勻

因為內含維他命E油,這樣的搖晃能確保精華的每滴都含有足夠的營養成分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擠出的液體具有油感,顏色偏黃,且無添加人工色素,天然原料的呈現和注重成分純凈的特性

這樣自然的色澤讓我感受到它真實、純淨的特質,符合我對護膚品的偏好

維他命E不僅可以幫助滋養肌膚,還能形成一道保護屏障,增強肌膚的抵抗力,打造肌膚的鎖水牆

讓肌膚能夠更好地保濕,保持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更豐盈、飽滿,改善暗沈散發自然的光澤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能明顯看到我臉上的膚色看起來不太一致,有些地方顯得比較暗沉或不均勻

以及鼻頭下巴的痘疤跟眼周和額頭的細紋,都讓我感到困擾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看起來像油,但實際使用起來卻有較為清爽的水感,無特殊味道

我會在鼻頭和下巴...等易長痘痘的部位加強使用

維他命C的成分可以有助於控制油脂分泌並改善膚色不均,同時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的特性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吸收效果良好並且不黏膩,在護膚過程中感到輕盈舒適,不會造成沉重或不適感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連續使用7天,為我的肌膚帶來了深層的滋養和舒適,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提升自信

 

【體驗】七天散發光澤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維他

膚色漸漸變得均勻,明亮肌膚,為我在夏天的自信展現增色不少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