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每天生活節奏快速且壓力大,加上我常飲用咖啡、茶或者手搖飲品

晚上都不自覺用嘴巴呼吸,導致有口腔乾燥和壞口氣的問題,真的很困擾我,也害我容易沒自信

關於《科懋生技

成立於1986年,在醫療領域已有數十年的豐富經驗

以「延長壽命、維護健康」為企業使命,秉持醫藥專業

致力於研發和提供優質的日常保健產品,以傳播正確的保健知識和理念

呵護全家人的健康,讓生活更美好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這次來介紹由科懋代理的 《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酵素清新口腔噴劑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Oral7口立淨7》系列的特點包括不含SLS(月桂基硫酸鈉)發泡劑、酒精、糖及三氯沙,使用起來溫和極舒適又濕潤的感覺前所未有,並能提供更加安心的口腔護理

此外,該系列產品採用牛奶及雞蛋來萃取口腔中原含有的酵素,如乳鐵蛋白、溶菌酶和乳糖過氧化酶

這些酵素是口腔的重要守門員,能幫助對抗牙菌斑還能強化口腔健康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Oral7口立淨7》酵素清新口腔噴劑

含有四大唾液酵素、蘆薈和乳酸鈣,讓口腔護理變得簡單易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外包裝設計既專業又簡潔,還有qr code設計,直接掃能快速瞭解更多產品資訊,提升了智慧度和便利性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採用小巧輕便噴劑設計,可以輕鬆放入口袋、手提包中,隨時隨地攜帶使用,方便外出時進行口腔護理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輕輕一噴,就能快速、有效地保持口腔清新讓我隨時好口氣

噴後能對口腔產生作用,強化對抗牙菌斑,同時讓口氣清新宜人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無論是在工作、外出、社交 、 飯後、脫口罩後或旅行時,都能隨時保持口腔清新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口腔中的唾液不僅具有潤滑作用,也包含多種酵素,其中一些具有對抗牙菌斑功能

有助於維持口腔健康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專為口腔乾燥者設計(請配合正確刷牙)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它不僅含有四大唾液酵素,還有蘆薈和醣基海藻糖,這些成分有助於強化對抗牙菌斑,同時還能滋潤口腔,舒緩乾燥不適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每天早晨起床後,或者準備入睡前,正確刷牙後,只需要擠出1-2公分的凝膠,輕輕塗抹在舌頭上,然後運用舌頭將凝膠均勻分布於口腔內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簡單動作,幫助去除牙菌斑/煙垢/茶漬,預防蛀牙,清新口氣,幫助去除不良口氣,還能減少口腔乾燥的不適感

清晨醒來時,口腔的乾澀感減少,而且口氣也變得更為清新

睡眠時也能保持口腔潤澤,讓我有個舒適的睡眠品質

 

【體驗】口乾狀況我用《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

《Oral7口立淨7》酵素護理口腔凝膠&酵素清新口腔噴劑,告別口腔乾燥的困擾,保持清新自信的笑容

FB粉絲團:科懋生技商城

官網購買:科懋生技商城

大樹、杏一、維康、佑全、丁丁、momo、pchome都有販售(選購請諮詢藥師)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