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林口的"港龘"
居然大大客滿
<今天是星期五,算平日吧!!居然排隊排到門口去了>
 
 
所以臨時改去"昕境廣場"的異人館
這家也是風評不錯
 
所以我就帶著家人來這邊慶祝父親節囉!!
 
雖然有很多位子
但是他們堅持要等待帶位
需要5-10分鐘
<我也搞不懂>
 
 
 
 
剛好推出優惠價格
就點2個雙人套餐
有6道主菜
2道蔬菜
4杯飲品
 
 
整體桌面都很乾淨
 
 
 
點完餐點,合拍1張
這類套餐其實就是合菜啦!!
菜單沒有拍清楚,太失敗了
很妙的是上網找菜單
每家都不一樣
就連官網公布的也不一樣
好家在發票上面有打菜名
 
上菜囉!!
 
廣島鮮蠔豆腐煲
 
樹子醬燉鯛魚豆腐煲
 
豆腐煲上桌後都需要再悶過
大約3-7分鐘
鍋蓋冒煙
才可以掀開
食材很新鮮
 
 
糖醋鯛魚
 
 
泰式紅咖哩
 
 
蔥爆牛肉
<有一點點太鹹了>
 
港麻膳川味口水雞
<簡直是驚艷到我,看起來很恐怖
但是他完全不會辣,而且是去骨雞腿
整個超嫩的,有夠好吃>
 
 
宮保高麗菜
<這道高麗菜非常辣,點菜之前要注意詢問服務生
這家料理蠻多是偏辣的>
 
 
 
腐乳空心菜
<我老妹很喜歡,我對那味道感到怕怕的>
2道蔬菜,都蠻好吃的
 
 
滿滿的1桌
真的分量太多了
4ㄍ人根本吃不完
但又想說慶祝父親節
東西多
看起來澎湃
 
老爸點了"黑魔王冰沙"
有夠好喝的
 
老媽點了
"芒果冰沙"
 
老妹點了"英式奶茶"
<看份量,點冰沙才對>
 
而我就加點"聖杯冰淇淋野莓"
 
加點一杯45元
 
有幸福的感覺^^
 
 
 
 
4個人花費1807元
我覺得算合理價格
而且東西很好吃
最後沒吃完的
也可以打包帶走
<帶些回家給奶奶吃>
下次想再來嘗嘗他們的火鍋類
 
無國界料理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