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發去

變了樣的桃園火車站

以前的售票處好冷清

終於知道為啥被罵翻了

以前的桃園火車站可以秒上

現在要上樓在下樓

而且下樓還都沒有電扶梯

對於老人家很不方便

 

1上車就開始補妝了


到了台北先來1張合照

抵達華山展區

1來就看到大大的小丸子


售票處有小丸子的衣服可以外借

 


這幾位都是忠實粉絲

而我單純來回味而已





我蠻喜歡小丸子剪成這樣子

特別可愛耶!!








這張構圖還不錯大家都在瘋狂拍照中



自拍神器終於有用處ㄌ

不過也多謝旁邊民眾配合

居然還讓開給我拍


 

這個拔河要怎麼拍呀?

到底要在後方還是前方?


大家都用跑步拍照

我偏要不一樣

跌倒才看起來特別

<不過旁邊好多人,幫我拍照的朋友都覺得尷尬>

所有男角當中

最喜歡大野

但是粉絲都已花輪為男主

 

 

加油團



 

這邊還有很多廟會情境主題區

供大家發現創意拍照







 

為了拍這張

我不斷請旁邊民眾借過


我第一次穿和服優<不過好小件>

請別在意下半身






很有過年的感覺吧!



花輪牌跑車~夠拉風

再來一張


草稿區

 

這時12點多

大家都逛累的吧!!還是去覓食了

都沒有人了

所以我們又反著逛回去







這時候沒有人打擾

所以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很想買,但是價格有夠貴的

1塊鳳梨酥55元

 

下方這兩項是需要參加抽獎才有ㄉ




這條毛巾是唯一想買的

居然缺貨

只剩下樣品而已

 

依依不捨ㄉ離開展區

童年的回憶

小丸子的生活

其實很多人都有過吧!!

以前會將自己帶入當中

也很能體會小丸子ㄉ想法

但現在長大了

看東西角度不一樣了

所以只剩下她很可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