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Fresh Light富麗絲》來自日本,由小布娃娃代言,可愛、自信、有活力、走在時尚潮流尖端,滿足不想要一成不變、保守安全的髪色。

除了染髮系列,富麗絲還出了漂髮系列,讓DIY漂髮成為可能,漂後髮絲充滿明亮感,獨特的護髮成份讓漂髮過程也兼顧髮質。

002.jpg

富麗絲染髮系列發燒流行莫蘭迪色系:Mint Ash薄荷灰、Mysterious Beige蜜糖棕、Green Ash銀河灰綠

這次挑選了『Green Ash銀河灰綠』,搭上最近很夯的莫蘭迪色系,銀河灰綠應該就是灰綠色吧!?(外盒小布娃娃看起來更接近棕色)

 

003.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不適用於白髮,外盒是採日文包裝加上可愛的小布娃娃帶有濃濃的原宿卡哇伊風格,含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和葵花籽油添加,讓染後髪色均勻潤澤,乳霜配方上色均勻。

 

004.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由日本6%DOKIDOKI藝術總監增田塞巴斯蒂安 Sebastian Masuda (Masuda sebachan) 操刀設計(粉絲有美國嘻哈天后妮姬米娜Niki Minaj)

 

005.jpg

1盒裡面有第一、二染髮劑、染髮梳型蓋、中/日文使用說明書、護髮乳,塑膠手套(在日文使用說明書裡)。

 

006.jpg

外盒後面含設計染髮罐放置區(我個人是用不到啦~)

 

007.jpg

第一、二染髮劑

 

008.jpg

染髮梳型蓋、護髮乳。

 

009.jpg

使用說明書(使用前務必詳讀)

 

010.jpg

使用說明書(使用前務必詳讀)

 

011-1.jpg

準備染髮啦~自己準備了 髮夾、梳子、塑膠袋(我用使用之前塗油漆用的,超級長也很方便,自帶黏性)、保鮮膜、鋁箔紙、護髮加熱帽、凡士林、深色毛巾。

 

011.jpg

2019年快接近農曆春節時候快快換個新髮色啦~這次要幫我妹子染《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Green Ash銀河灰綠』,她的頭毛超級長又多又厚的,準備了三罐差點不夠用。

 

012.jpg

一次性將材料全部取出來,懶得等下一罐罐打開(不過第一、二染髮劑混和後,需要在20分鐘內將染髮動作完成,所以最好弄好一組再開下一罐)

 

013.jpg

 

014.jpg

 

015.jpg

第一、二染髮劑混和後用力搖均勻。

 

016.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青蘋果&黑醋栗香味,不會太不刺鼻,但是也別這樣聞優~(ㄏㄏ)

 

017.jpg

臉部周圍脖子部分都需要塗抹上凡士林優~

 

018.jpg

 

019.jpg

我將頭髮分三區,剛好三罐份量。

 

020-1.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這款擠壓式+梳設計,雖然很方便,讓自己DIY都可以,但是小小的缺點,就是使用到剩下3/1時,會很難擠壓出來,為了不浪費,用手指頭去將它挖出來。

建議使用拋棄式碗來混和染劑,會比較快一些。

 

020.jpg

我習慣從後腦開始染,一般外面門市染髮都是從頭頂開始染,讓染劑存在久一些吧!不過從上我不順手(鋁箔紙是不需要的,又不是挑染,我是因為她頭髮太多了,一不小心我就梳到下面的,乾脆包起來)

 

021.jpg

3罐染劑通通用完畢後,裹上保鮮膜戴上護髮加熱帽。(好像在做吃的,還加熱哩)

 

022.jpg

一旁還放置水果點心

 

023-1.jpg

大約20分鐘後拿掉,要去沖水囉~

 

023.jpg

用清水沖乾淨再使用護髮乳搓洗沖掉就好了。

 

024.jpg

妹子自己奮鬥吹毛中。

我自己也瀏過這麼長的頭髮,但是我的髮量是正常人的一半不到,所以洗完頭髮,吹毛不需要5分鐘,幾乎就完工,我看我妹子吹了半小時,我看到都手痠壓!!

 

025.jpg

 

026.jpg

前後對比,下半截的舊髮色幾乎被蓋掉了,原本的3層髮色全部看不出斷層。

 

027.jpg

室內燈光細部拍攝,看的出來有綠色調。

 

028-1.jpg

戶外自然光拍攝,顏色偏棕色調。

 

028.jpg

整體看起來《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富麗絲染髮系列『Green Ash銀河灰綠』很像"亞麻綠",帶點低調感,猛一看很自然,細看才會發現有綠色。

 

029.jpg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內附的護髮乳我也用過,採用頂級向日葵油讓頭髮更顯光澤感,真的超級假意護髮乳,用完頭髮很順優~

(我妹說素顏不想要露臉,只能給她貼個圖案照囉!!)

 

030.jpg

黃昏照射下的光線是不是有天使光環壓~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