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 G-young 」品牌的由來與含意「G」- 代表著英文的「Good」,其意是希望為所有人呈現出最好、最棒的服務與作品。
「Young」- 年輕與活力的傳達,讓每位顧客都能夠體會新世代的動力,彷彿身入其近,不僅是外在的改變,更是心靈上的融合,以最好和最年輕的思維創作,來為你創造更不一樣的自己。

之前我有介紹過很多款自己DIY染髮的文章,但是這次要出國旅遊,就想用個更完美的髮型,出國前當然要將我1頭毛毛的亂髮換個顏色啦~

002.jpg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從3、4號出口,往大安通化街方向走大約5分鐘左右就到囉~

 

003.jpg

我有提前預約了設計師Bill,對台北不太熟悉,整整提早了1小時到達。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位於2樓優~1樓門柱上也都有介紹價格。

 

004.jpg

走上2樓的《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大片的窗戶讓環境看起來很明亮,視覺上也很舒服。

當時是平日下午2點左右,就已經有4組客人。

 

005.jpg

設計師Bill一來就跟我討論髮色,因為之前在電話內就已經確定好要染髮,最近喜歡上藍紫色的,然後他提議可以用"全頭局部漂髮+染髮"這樣顏色有1點點跳,也讓髮色更有線條感,聽起來還不錯,就決定這樣啦~

 

006.jpg

在等待設計師Bill 準備材料中,晃晃室內環境,我覺得中間走道實在非常寬廣,這樣在擺上一些美髮儀器也不會很擁擠。

旁邊還有放置外套的衣架,L型的等待區沙發,木質地板的配色,整體看起來都很舒服

 

007.jpg

這是洗髮區,旁邊的藍色大毛巾是拿來當毯子蓋著保暖用。

 

008.jpg

這支就是我要染的顏色Cava嘸嗆色染膏(77/2亮紫藍)SGS合格認證,不含重金屬檢測,全系列染膏台灣政府合格字號。

 

009.jpg

染髮前先拍一張,這顆頭毛被我糟蹋了好幾年,從學生時期就開始染燙,就算這3年不敢再燙髮,但是髮質也回不去了,而且因為髮質太過細軟又自然捲,它嚴重打結,自己在家打理上真的很麻煩。

 

010.jpg

第一步驟-洗髮

 

011.jpg

第二步驟-剪髮~大約剪掉5cm左右(別看我頭髮留很長,其實我很不在意它長度的,就算直接剪短髮也不所謂,不過我妹子她就是剪1cm都會哇哇叫。)

 

012.jpg

大約剪掉了髮尾最毛躁的部分,再稍微剪些層次。

 

013.jpg

第三步驟-全頭局部漂髮

 

014.jpg

局部漂髮這樣細挑弄超久,設計師Bill 真的很細心也必須非常有耐心。

一層層慢慢手刷,我看的都覺得手痠,太佩服了

 

015.jpg

還貼心準備了茶水跟餅乾優~剛好是我最愛吃的比利時餅乾耶~~

 

016.jpg

漫長等待漂髮中

 

017.jpg

再來洗髮後吹乾上"頭皮隔離液"

 

018.jpg

設計師Bill 說我的頭髮就是漂髮後,髮質居然也沒變差,哈哈~我覺得那是本身就太差了,無法再更差

 

019.jpg

第四步驟-染髮~先戴上耳罩,防止染到耳朵上。

 

020.jpg

Cava嘸嗆色染膏(77/2亮紫藍) 這款染膏主打,胺臭味低,在染髮過程味道不會濃郁,顯色度高同時色彩飽和度也高,顏色能夠持久,還能完美遮蓋灰白髮優~

 

021.jpg

染劑完全沒有接觸到頭皮優~髮廊染髮就是比較好,自己染早就整陀在頭皮上了。

 

022.jpg

加溫上色中,之後就去洗掉啦~

 

024.jpg

第五步驟-護髮

剛剛又漂又染的,髮質變的很差很脆落,這時候必須要護髮保護它,當然同時也為了顏色更好看燙髮更持久呀!

不然弄這麼久花這麼多摳摳,顏色太快掉,會很想哭哭的。

【日本原裝結構式護髮】(冰封護髮) 這個是近幾年才有的新款護髮神器,當然要試試看囉~

 

025.jpg

剛洗好的頭毛,已經有點紫色,不需要吹乾,直接先上護髮劑

 

023.jpg

第1劑:富含真髮角蛋白及羊毛角蛋白,能與第2劑充分結合後形成大分子角蛋白並卡在頭髮空洞處

第2劑:富含白芒花籽萃取油及CMC主成分、精胺酸等成分能與第1劑角蛋白結合形成大分子複合物、有效填補受損空洞處

 

026.jpg

1、2劑輪流塗均勻後,再夾成"包租婆"樣

 

027.jpg

然後加熱10分鐘左右

 

028.jpg

使用超聲波導入護髮夾,採用最新製冷科技,在數十秒內快速製冷,直達零下溫度。

運用零度冷凍冰封原理,讓頭髮間充物質內的氨基酸,水份等養份,達到低溫保存,防止水份過度散發,造成頭髮乾燥,分岔情況。

實在太神奇了

 

029.jpg

夾完再經過設計師Bill 巧手吹整,整個頭髮不只柔順也超有型的。

 

030.jpg

挑染後的線條超級明顯,灰紫藍色調,重點這款護髮實在太神了,我已經好幾年頭髮沒這麼有光澤感跟柔順到梳子完全不會卡在頭髮上。

 

031.jpg

超級喜歡這次的染護體驗,謝謝設計師Bill的巧手,讓我髮型有了新變化,去掉一成不變的馬尾包包頭。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角落還設計了個直播燈,頭髮弄好可以來這邊瘋狂拍照,也可以請他們幫忙拍,喜歡拍照打卡的可以來試試優~

 

032.jpg

歡迎來《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找 Bill 設計一款專屬造型悠~

 

033.jpg

店內也有很多美髮相關產品,可以詢問設計師挑選適合自己需要的產品,但也不是必須啦~看個人囉!!

 

034.jpg

前後對比看起來是不是髮質差異度超級大,我自己用完也超級驚訝的,上圖只有排版+字而已,完全沒有修圖過也無調色,全程使用 OPPO F1手機拍攝,在店內使用直播燈幫助補燈而已。

 

035.jpg

染髮後需要48小時才可以洗頭髮優~這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綁起來,因為頭皮油膩膩,不過這張在家中室內燈光拍攝顏色比較偏亮紫色。

 

036.jpg

我還買了1罐補色劑(紫色) 因為特殊色,顏色大約1個月左右就可能變成棕色,我就先買1罐放著,之後有需要用到也比較方便。

有時間我再寫1篇"補色劑"分享囉~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FB粉絲頁: http://bit.ly/2NkRIUg


檢視較大的地圖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預約電話:(02)2755-5589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通化街26-4號2F

✂ 設計師Bill ✂ 擅長 ↓

男士髮型 → ✓柔和層次線條感 ✓手推層次
女生長髮 → ✓柔和層次感 ✓空間感

✂ 設計師Bill ✂ LINE預約ID:  @g_young
✂ 設計師Bill ✂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ll_gyou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