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受夠了不管要卸妝幾次都卸不乾淨的困擾嗎?「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以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卻又能徹底一次清除髒汙為出發點!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的自然派卸妝精華露,不只徹底清除髒汙,還擁有清透亮美肌!

 

我本身膚質就是混和性痘痘肌,以往使用卸妝品,都會挑選卸妝水使用,不喜歡使用乳狀的卸妝品,那類產品使用後都覺得肌膚還是油油而且眼妝都卸不乾淨很不喜。

就算不化妝,每天在外頭奔波,多少臉部都卡了髒污,可能開始不注重這點,想說我回家都有洗澡洗臉,沒化妝就不需要卸妝品了。

這是我以前真實想法,後來才知道卸妝的重要性,但是我也知道卸妝後再洗臉多1個步驟真的很麻煩,所以就會去找,有沒有1罐將卸妝、洗臉、護膚,全部都包含在內的產品呢?

 

002.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淡橙色渲染的底紋外包裝,透著自然優雅風格,背面清楚介紹了產品明細,想了解更多自己上官網看優~

 

003.jpg

軟管式按壓設計

 

004.jpg

透明水凝膠狀態,味道不是很明顯。

 

005.jpg

我第一次用在手背上卸掉口紅

 

006.jpg

還覺得需要搓很久很久

 

007.jpg

後來才知道我錯了,最好手指沾溼會更好卸,但是也不要用大量的水優~一點點就好^^

 

008.jpg

有段時間沒有畫美美了,今天弄了一個對我來說算是淡妝的樣子,顆顆 (沒有帶假睫毛對我來說就是淡妝)

 

009.jpg

眼線畫超級厚的,跟M牌的防水睫毛膏,先將頭髮扎起來^^

 

010.jpg

取適量優~不夠再擠

 

011.jpg

先塗在皮膚上,手指再去沾濕,然後再搓推到充分溶解(從透明色膠狀,變成乳白色)

 

012.jpg

應該用清水沖洗乾淨,但是我要先卸半張臉,就用衛生紙先擦掉,滿滿的底妝都卸下來了。

 

013.jpg

我有畫眼線跟M牌的防水睫毛膏,所以在眼睛的部分,搓的有點久,但是凝膠狀況質地,清爽不油膩,也最不傷肌膚,好推展,可以深入毛孔吸附殘妝髒污輕鬆卸妝無負擔

 

014.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深層卸妝精華,可以達到邊卸妝邊美容,每天使用也不覺得麻煩,而且還能美容修護&完美卸妝,第一次用到可以"邊卸妝邊美容"的產品,就連接睫毛也適用優~真是高CP值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