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麗仕「史上第一支」的植萃透明香氛沐露,透明純淨的質地,100%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加上精品香水感的療癒香氛,這系列有三支香氛可供挑選 ✔清新小蒼蘭 ✔浪漫天堂鳥 ✔甜美無花果,彷彿沉浸於大自然溫柔中的沐浴時光。

女生不只要注意妝容,還必須時時保持身體自然散發出來的體香,我喜歡身上帶點香氛氣息的。

我沒有用過麗仕的沐浴露,倒是洗髮精很常使用,畢竟是國民品牌,在外面很常看到,我媽最愛買的洗髮精牌子之一。

沐浴露只要沒有太濃郁的味道我都很喜歡,之前很多網友狂推的某牌(歪國貨)的沐浴露+乳液,那款真的香到我會頭暈,我最後就丟在一旁沒有再使用過了。

我身體皮膚到不會很挑沐浴露,真是受過吹殘的肌膚><

 

002.jpg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550g 『清新小蒼蘭』,搭配植萃手繪風質感,清新微透明淡色的外包裝,可以很清楚看到內容物,第一次看到"透明質地"的沐浴露。

純淨配方的《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成分安心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使用高級香氛/香水調性的質感香氛,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 & 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003.jpg

按照方向扭開就可以使用囉~

※支持環保與永續採用 100% 可回收瓶身,支持可永續種植計畫

 

004.jpg

快來試試看『清新小蒼蘭』

 

005.jpg

先沾溼起泡球再擠壓《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006.jpg

搓一搓綿密細緻的泡沫馬上被搓出來囉~

 

007.jpg

聞起來是淡雅的花香,讓我聞了真的超級喜歡,有如Jo Malone般的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裡面還含有100% 源自天然澳洲茶樹精油, 所以洗後肌膚清爽潔淨,皮膚摸起來也很滑溜~

 

008.jpg

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花調,享受著浪漫香氛澡,不只身體舒服了,精神也跟著放鬆下來。

身體自然散發著淡淡香氛味道,心情整個也輕鬆起來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系列共有三款香氛優~

★清新小蒼蘭(白色瓶): 含100% 源自天然澳洲茶樹精油,洗後肌膚清爽潔淨。
★浪漫天堂鳥(橘色瓶): 含100% 源自天然智利玫瑰果油,洗後肌膚保濕透亮。
★甜美無花果(紫色瓶): 含100% 源自天然埃及天竺葵精油,洗後肌膚平衡舒緩。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