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指道》主要探討經絡穴位配合揪痧、推拿、美容的相關應用!
揪痧與推拿是淵遠流長的民俗療法,兩相搭配能處理身體上許多的不舒服。
鑒於此法易學難精,近幾年已經有慢慢失傳的跡象。
因此《指道》將所學一指禪以及從業十數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此一民俗療法對身體的好處。

第一次來到複合式的《指道》,不走傳統路線,另闢一條新主流,往下看我的文章介紹吧!!

 

002-1.jpg

1樓是輕食咖啡館《樂食 cheers》

 

002.jpg

門柱外頭都有《指道》的價目表跟介紹,直接從《樂食 cheers》進入就可以囉~

 

003.jpg

一進入《樂食 cheers》看到架上有很多產品,店內也充滿著好聞的咖啡香

 

004.jpg

餐點很多看起來挺豐盛,來這邊美容消費可以折抵100元的飲料費用,按摩完畢可以來到1樓喝杯茶休息放鬆一下

 

005.jpg

《樂食 cheers》的用餐環境木質調又帶點童趣風格,如果有帶小朋友跟老公來的媽媽們,也可以將他們安置在1樓,自己跑去享受身體按摩

 

006.jpg

剛好7月份開始在2樓有樂高積木的展覽唷~不需要門票可以自由參觀,活動日期請上《指道》官網查詢。

 

007.jpg

《樂食 cheers》櫃台旁邊就是電梯啦~美容師帶著我來到4樓

 

008.jpg

2間美容室,完全獨立的單人床,而且1間大約有10坪左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空間的美容室,之前去過的幾家都是只能放1個美容床的窄房間而已,還有只有簾子拉起來隔開床與床。

 

009.jpg

房間靠牆都擺滿了美容器材,店家還準備了衣服跟拖鞋可以換

 

010.jpg

這款非常有古風感的按摩上衣也是很少見的設計,扣子都在背面,美容師說這樣趴下按摩就不需要脫光光,客人也不需要坐起來脫衣服再趴下,真的是非常貼心有想法。

 

011.jpg

會使用到的儀器美容師也提前準備好啦~ 我這次是挑選"回春緊緻拉提護理"課程,有想要哪類的課程都可以上FB粉專,事先跟美容師做詢問唷~

 

012.jpg

一開始美容師先叫我趴下幫我全身手腳經絡,因為課程需要2小時,怕我躺太久會躺不住,美容師一壓就感受到我肩頸非常緊,還幫我踩背鬆開經,大約10分鐘左右的按摩,按完我都想換課程了,實在按的太爽了超舒服的

按完後就躺回正面,先卸妝清潔→柔膚臉部經絡開穴按摩→水雕儀→去角質→水雕儀→緊緻精華+導入儀

 

013.jpg

緊緻面膜護理→頭部、手部按摩

 

014.jpg

洗掉緊緻面膜,美容師還幫我清除了幾顆大粉刺,之後化妝水→精華液(油)→拉提緊緻臉部經絡開穴按摩

 

015.jpg

再來來到最主要的"冰火拉提"(可同時交替使用可以二擇一) 這台機器就是整個課程的重點啦~

 

016.jpg

美容師的手技也很不錯,臉部開穴按壓的位置跟力道都很剛好,冰火拉提尤其是冰的部分,好像是拿冰棒在給臉部做按摩,這樣炎炎夏日做這個冰臉按摩,特別降熱呀!!

 

017-1.jpg

整個冰火拉提完成後,有沒有看到我的小V臉出現了,難得一見的下巴線條能夠這麼明顯,重點皮膚摸起來好水嫩唷~

戲精上身:這台冰火機給我送幾台來

 

017.jpg

最後上隔離完成啦~

 

018.jpg

這邊浴室還有按摩浴缸跟蒸氣設備,而且環境也超好的

 

019.jpg

3樓還有美甲美睫,這家店真的太多元化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親身體驗一下唷~或是上官網詢問會更清楚

 

《指道》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i927.taiwan/

《指道》地址:桃園區同安街611號(位於尊爵飯店斜對面,周遭均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