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誰說零矽靈洗髮精洗後一定又乾又澀?這款《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洗髮精,使用後一定讓你擺脫零矽靈洗髮精一定乾澀的迷思

我的頭髮一直都是問題多多,本來就頭皮容易出油+頭髮髮質又細又塌,再加上長期染燙,髮質已經變成容易受損乾燥、分叉甚至斷裂,所以我在掏選洗髮產品時都會先著重無矽靈以及成分越單一越好

其次需要潤髮或護髮的髮尾就交給潤髮乳或是護髮乳來處理囉!!

 

002.jpg

這款《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洗髮精 (水潤柔順款),主打來自海洋的頭髮護理科學,所以採用深海洋色調的透明瓶裝設計,第一眼就可以先看到洗髮精內容物應該是透明質地,裡面除了添加了18種氨基酸,更有萃取自海洋的膠原肽、甘油葡糖甘、海油(角鯊烯),能夠深入髮絲,滋潤乾旱的髮梢,讓秀髮變得飽滿好打理!

不添加色素、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矽靈、不含硫酸鹽

 

003.jpg

《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護髮乳 (水潤柔順款),跟洗髮精一樣添加了18種氨基酸+海洋成分, 能緊裹角質層,保護髮絲免受傷害,專門針對受損/乾燥髮質速效修補,迅速恢復秀髮柔順光澤,完美超有感。

 

004.jpg

《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髮膜 (水潤柔順款),跟洗髮精一樣添加了18種氨基酸+海洋成分,天然提煉胺基酸衍生物,能夠有效修護秀髮長期累積的受損髮質。

 

005.jpg

因為我們頭髮具有9成稱為角蛋白的蛋白質,而角蛋白由18種氨基酸組成,所以《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系列富含18種氨基酸,能夠更全面愛護你我的秀髮。

 

006.jpg

每天騎車回來,頭皮油膩+髮尾整個大打結,我都不願意梳理它了

 

007.jpg

頭髮先沖濕後,取適量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洗髮精,官網有介紹它前中後的味道,分別是前味有果香、柑橘、草本、中味則是花香(玫瑰、茉莉、萬壽菊)、後味麝香、琥珀、香草。

但是我分辨不太出來,不過整體味道清香淡雅,聞起來很舒服。

質地完全是透明凝露狀,我超喜歡這點的,沒想到無矽靈洗髮精也能這麼好起泡,我的頭髮很少第一次洗就有這麼多泡泡,通常要洗第二次才有泡沫產生,實在太厲害了

 

008.jpg

不過我還是習慣洗髮洗兩次,先洗髮絲再洗頭皮,第二次泡沫依舊多,但是泡沫觸感更綿滑許多。

 

009.jpg

洗髮精務必要沖乾淨唷!!

洗髮精務必要沖乾淨唷!!

洗髮精務必要沖乾淨唷!!

然後再將頭髮水分擦乾,取適量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護髮乳,塗抹在髮尾部分充分按摩到每根髮絲。

 

010.jpg

這樣就可以去沖洗掉囉~

 

011.jpg

每2-3天左右,可以再搭配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髮膜一起使用,覺得髮質需要再加強,天天使用也可以。

前面步驟不變,最後再使用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髮膜,一樣取適量的AMINO爵戀氨基酸修護髮膜,塗抹在髮尾部分充分按摩到每根髮絲。

 

012.jpg

有時間也可以用熱毛巾包裹5分鐘後再去沖洗掉,讓它更深入每根髮絲內。

 

013.jpg

洗好囉~

 

014.jpg

輕鬆打造手梳秀髮髮質,吹乾後不需要梳子,手直接就可以撥開頭髮了耶!!

不過我因為自然捲,所以習慣再用離子夾整理一下

 

015.jpg

髮質超有光澤感,而且頭髮摸起來柔順不打結

 

016.jpg

前後對比一下,簡直是去了一趟髮廊回來的效果

 

017.jpg

連續使用1周後,感受到每天睡覺起來,頭髮完全不會打結,一樣柔順好整理,重點頭皮居然也不會太油。

 

018.jpg

我是屬於超容易出油的人,之前用的很多款洗髮精,最好的控油時間大約再14-16小時而已,最差可能洗完的當天晚上就出油(絕對不超過4小時),這款我晚上(20點)洗好,到隔天下午(17點)頭皮有出油,但是跟別款相比還不算太油膩,延長頭皮的清爽時間,超訝異的

PS:這周平均溫度最高也沒超過30度,就不知道夏天效果如何囉~

 

019.jpg

但是不容易出油的頭皮,也讓我每天心情都美美噠~

 

020.jpg

 

快來選用氨基酸洗髮精,能夠溫和洗淨頭皮、髮尾不糾結乾澀

《KOSE Je l'aime》AMINO爵戀氨基酸系列,目前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藥妝店皆有販售。

官方蝦皮 限時優惠搶購https://shopee.tw/kose.jelaime.bioliss.natusavon

蝦皮獨家讀者回饋:在結帳備註欄輸入【 屏兒的生活日誌 】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其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為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此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Hui P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